鹰眼中分后空翻

能一起萌cp真是太好了

【江周】周泽楷方不否认恋情




#小甜饼一发!!!





轮回娱乐报道:情人节当天,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被拍摄与一神秘女子相谈甚欢,肢体语言亲密,疑似即将公开恋情。


江波涛揉着眉头一言难尽,他看着热搜上后面跟着的那个小小的“爆”字觉得自己脑子里在连环炸春节没放完的鞭炮,而当事人周泽楷一脸漠不关心并且还试图安慰旁边焦躁的副队。


“江,没事的,我们是电竞圈,过几天大家就忘了。”


“那你就留着它爆不做补救?”江波涛抬头看他的队长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颇为无语,“小周你心真大,好歹你是当事人啊。”


周泽楷低头抠着手指,小声嘀咕


“说的好像你不是当事人似的。”



娱乐报道上爆出的照片角度刁钻,跟周泽楷并排的“女生”只有一个背影,戴着绒绒球的帽子两边还垂着俏皮可爱的“麻花辫”,身高比周泽楷矮一点,有点“最萌身高差”的意思。


轮回队员看到这张照片时差点喷饭,杜明捂着肚子笑得牙不见眼


“我的天,什么叫‘甜美可人’的女生,副队你这个是真.背影杀啊!”


江波涛磨着牙齿对杜明微微一笑,“想要加训直说,不用拐弯抹角。”杜明见大事不妙一溜烟跑没了,江波涛刚吐出一口浊气结果方明华又过来补了两刀。


这个看上去忠厚老实的拍着江波涛的肩膀语重心长。

“小江,我就说你戴这个少女系的帽子,不合适。”



其实这个事说不好解决吧,他太特么好解决了,只要轮回方站出来说这是个乌龙,周泽楷旁边的是江波涛就行,可当事人周泽楷却拒绝澄清,他还说得一套一套的。


“没什么影响,没必要。”


“很快群众就会发现的…”


“澄清文案写什么?”周泽楷低头随后轻轻笑了一下,“我身边的女孩其实是副队吗?怪怪的。”


“而且…”


“好了。”轮回经理给了周泽楷一个噤声的手势,“小周,我希望你的口才能用在应对记者上而不是给我洗脑这方面上。”


“哦…”周泽楷双手在大腿上搓了搓,“我尽量。”


“那小周呀,你情人节和江波涛出去干什么了啊?”经理终于问出了他一直想问的。


周泽楷听到这个问题微微一愣,他又成了那个不善言辞的少年。


“就…就是去过情人节了呀。”


要说他们俩好兄弟好战友为啥会一起过情人节,江波涛能唠叨很久,其一,他俩都单身,单身就不能一起搭伙过个节了?谁规定单身就不能过情人节了?其二,情人节有规定好兄弟不能一起过了?其三…


其三江波涛是不敢说的,其三就是他江波涛是真的喜欢周泽楷,顶着兄弟的身份想当他的恋人,江波涛有在私下里唾弃过自己,可喜欢了就是喜欢了,喜欢是刻在骨子里的,你再怎么警告自己这样不行那也更改不了。


好在周泽楷有点呆萌,江波涛想了想,在自己旁边周泽楷确实有点呆,江波涛无论说什么周泽楷最终怎样都会点头微笑。

“嗯,对,是的,好,听江的。”


江波涛利用这点偷偷摸摸给自己谋取了不少便利,虽然他偶尔还是有一点点鄙视自己这种行为的,但他就是控制不住。


“小周,情人节那天一起出去吗?”


“好的呀。”


连编排好的好兄弟为什么要一起过情人节都没来得及用得上,周泽楷就下意识应下了。


小周就是太乖了…江波涛默默在心底叹了口气,他在想是不是哪一天自己问“小周,我们处对象吧”周泽楷也会下意识回答“好的呀”。



江波涛万万没想到的是情人节那天被偷拍了,偷拍也就算了,当事人周泽楷并不打算澄清,这件事就越闹越大,江波涛内心极其复杂。


要说天蝎座确实是个心思敏感又细腻的星座,就比普通人想得更深一点。


江波涛一开始看到这个报道是有点窃喜,谁不喜欢和自己偷偷喜欢的人闹出点绯色事件呢,可后来他越想越深入眉头就开始慢慢紧锁。


这照片上完全看不出来是自己,如果不是自己知道那也会看成是一个妹子,而周泽楷的态度是怎样的呢,他说不介意,那说明他对和“妹子”有绯闻是不介意的。


这时网上又已经有人开始在线编料。


“匿名用户:我是知情人,这个女生我认识,是周泽楷初中班上的班花,那个时候大家就觉得他俩金童玉女十分般配了,现在爆出来有点惊喜但一点都不意外,祝福周泽楷祝福班花。因为涉及隐私信息我就不公开姓名了,怕被楷楷发现这么多年的老同学莫得做。”


江波涛看到这个真的是五味杂陈。


这特么…尽瞎放屁!


明知是假料但江波涛还是酸成了一颗柠檬精,他进入了天蝎座吃醋的最高境界——我吃自己的醋。



和周泽楷想的逐渐息事宁人恰恰相反这件事膨胀到了另一种高度,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就是石锤,周泽楷旁边的“妹子”就是正牌女友,情人节公开场合被爆这种就接近于官宣。


周泽楷的女友粉哀嚎一片,看得江波涛都有点心疼。

楷楷我的嫁:嘤嘤嘤,虽然很伤心💔,但楷楷幸福就好!


周泽楷是我老公:我要改ID了😭,恭喜小姐姐…


也有劝远离电竞选手私生活多关注下季赛事的,但语气里也满满的失落。


“唉,也难怪。”江波涛捏着手机不住附议,“小周这么好的男孩子,又那么帅,怎么会被一个不知道从哪跑出来的女生给拱走了呢?”郁闷了一会江波涛摸摸鼻子有点小尴尬。


“好像我就是那个罪魁祸首哦…”


然而自己有什么办法,周泽楷都说了不给眼神不给热度,自己总不能跳出来说,这其实是个乌龙,你们眼睛是长着用来开玩笑的嘛?


江波涛不敢,江波涛怂。



这个报道放出来后重灾区其实有两块,一是女友粉二就是cp粉,自周泽楷情人节“情侣照”被爆后江周圈也炸了。


过年刚刚参加了“我的cp第一甜”,这过了节就迅速的be了,其实其他家也有很多爆出什么在一起的照片,但人家迅速的发了自己单身的声明。


江周第一甜:我在这里,等一个楷楷澄清的声明……


江周王道,其他退散:圈地自萌好吗?!别说什么be不be的,在这里就请大声说江周是真的!


江周结婚啦:支持二楼,江周锁了,钥匙被我吞了!


鹰眼中分后空翻:桥豆麻袋,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背影是江副吗?


江海寄余生: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皮皮楷楷一起走:😂我知道楼上是为了安慰我们,但皮总真不长这样啊…


皮是jin的皮:萌了江江五年了,没发现他有这个女装癖好😳


江波涛听了想打人,萌了五年正主背影都看不出来?还女装?这就是戴了个帽子好吧?!然后他又仔细看了那些“绯闻照片”也不由的皱眉嫌弃。


啧,这拍得面目全非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其实让江波涛百思不得其解的还有一件事——

这特么又没有kiss有没有牵手的,你们是怎么确定周泽楷有恋情了的?


当然,也有部分小可爱发出了和江波涛一样的灵魂质问,但很快就被呜呼哀哉声压过去了,其实这个事非常好理解,周泽楷一直沉默寡言,很少与别人有太过亲密的动作,和异性更是少接触,但凡他能对哪个女性笑得像花儿一样都十分反常,有道是“事出反常必有妖”,况且“女方”不露面,周泽楷又沉默不作任何回应,这就不免使人想入非非。



“江?”


今天江波涛已经走神多次,周泽楷有点担忧地伸手在他面前晃。


“你心情不好。”


江波涛错愕了一下转头对周泽楷一笑,他不得不承认周泽楷是懂他的,他一直保持着云淡风轻的样子,在别人眼里他好像就是一笑置之,可周泽楷却看出来了。


“你是不喜欢我这样什么都不做。”


周泽楷当然懂他,就像是在外人眼里江波涛懂周泽楷一样,实际上周泽楷也明白江波涛明白得厉害。


江波涛记得在一个雪天周泽楷攥住他的手告诉他,“你不开心可以说的。”


他当时就直愣愣地看着周泽楷,然后他就听周泽楷接着说,“你不开心可以不要笑…”


“我知道你是想安慰我们,可我也想要安慰你。”


说完周泽楷的脸就刷得红了,江波涛噗嗤一下笑出来,周泽楷这样像极了跟别人表白的小男孩,他下意识就伸出手拥抱住了周泽楷。


“小周,我知道了。”


大概就是这个瞬间江波涛觉得自己肯定要栽,周泽楷太好了,好到拥入了怀中,这辈子都舍不得放开。



“那为什么不回应呢?我知道你跟经理说的肯定都不重要,你自己心里有理由。”


“你明明知道…”周泽楷听到后蹙起了眉头。


“我知道什么呀?”江波涛笑了,他突然发现外界说什么他是周泽楷的翻译机什么的都是假的,你看,正主觉得他应该知道的他都不懂。


“你应该知道的呀…”周泽楷低下头指甲把手心攥出一层薄汗。


“我不想澄清是因为你。”


“因为站在我身边的人是你啊。”


因为我喜欢你,报道的又是我和你,我干嘛要去澄清?


我喜欢你,喜欢他们说我和你在一起了,假的也没关系。


这样,也不可以吗?


江波涛就木楞楞的坐着,眼神从惊愕到呆滞,这道名为幸福的闪电劈下来的太快,还没消化掉信息就只顾着震惊了,头皮一阵阵的发麻,接着才有一股酥酥的电流通向心脏。


扑通扑通。


江波涛的眼神开始亮起来,一层狂喜冲击得脑子都转得不利索。


“小周,我…”江波涛开口,结果发现眼前早就空无一人。



周泽楷觉得很丢脸,表白的话江波涛肯定懂了。


可江波涛那算什么反应?


呆住了?走神了?有人会在表白时候走神吗?


周泽楷进了自己的宿舍并将门牢牢反锁,他决定数到三,如果江波涛不来找他,那就算了,自己睡一觉明天就不喜欢江波涛了。


“一”


“二”


周泽楷咬了咬下嘴唇,“…二点五。”


“三…”


扣扣扣,敲门声应声响起。




第二天,孙翔同学从N市的某处被窝里爬起来,迷迷蒙蒙的看到昨天的热搜。


他五迷三登地盯着那条报道和照片揉了揉眼睛。


轮回娱乐报道:情人节当天,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被拍摄与一神秘女子相谈甚欢,肢体语言亲密,疑似即将公开恋情。

评论1121


孙翔v:卧槽!这特么不是我们江副的帽子嘛?!!!






评论(30)

热度(4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