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中分后空翻

能一起萌cp真是太好了

[江周] 特别的红包给特别的你

  

#人物是虫爹的
#套路是群里人的,主要是饿饿老师的
#表情包也是群里人的_(:з」∠)_

#欧欧西是我的


轮回群内新公告:运气王请加训~

为了轮回的冠军,每中一次红包运气王加训一个小时。

这个想法是江波涛提出的,一开始群里并无响应,原因简单,不愿意出钱也不愿意被加训。

 
无浪:你们想,不领红包有的时候也是要被加训不是?但领了红包的加训就不仅仅是加训了。

吴霜钩月:怎么说?不懂。

无浪:领了红包的加训就是带薪加训啊!

一叶之秋:有道理!

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有道理~个鬼啊

笑歌自若:小江为轮回出力的心还是有的,大家响应下吧。

云山乱:也不一定是运气王对吧,运气差点就行。

无浪:同意了就从今天开始了,我设公告了啊。

在勉勉强强全员通过后轮回走上了一条类似运气赌博的不归路。

新公告弹出:云山乱加训一小时。

云山乱:我怎么就那么手贱呢?下次说什么都不领了。

云山乱:我做错了什么?? 

云山乱:无fuck说。

云山乱:队长……副队……

云山乱被无浪禁言2小时

无浪:去加训去吧,下次加油。

残忍静默:拍心口,吓死我了!和运气王就差一分。

吴霜钩月:稳,这局贼稳。

一枪穿云:稳

无浪:看来大家兴致挺高。微笑.jpg

笑歌自若:错亿,不过万幸没中。

想要坑一把方明华的杜明即时发了个拼手气红包。

吴霜钩月:包了三个,我给方哥你加个buff,帮你一举拿下头筹!

笑歌自若、一枪穿云、残忍静默领取了吴霜钩月的红包,残忍静默是运气王。

残忍静默:杜明!就这么对好兄弟我的?

吴霜钩月:,不是我想这么对你,是o迅爸爸要这么对你!

笑歌自若:小明你这个buff加的不够啊。

无浪:好了,正好吕泊远一个也挺无聊的,吴启你去训练室陪陪他吧。

残忍静默:一小时回来后又是一条好汉!杜明你等着,你完了,我跟你讲。

残忍静默被无浪禁言一小时。

无浪:以后晚上太晚了的话就实行累积吧,不用立刻去加训,但在一星期内必须还清。

吴霜钩月:话说副队你这几个红包都没抢吧,是不是怕被加训?

无浪:无所畏惧

一枪穿云:

无浪:放心队长,加训也不会太过的。



训练室中的吕泊远和吴启猛敲着键盘。

“怎么着都得让江副中一次招吧?”吴启贼兮兮地问道。

“啥?你说啥?”

“哎?孙翔,你也来加训,看来运气不佳啊。”吕泊远拿下耳麦对进训练室的孙翔招招手。

“不是,我就来拿个东西回去,你们讨论什么呢?”孙翔过去拿走训练桌上的一罐饮料。

“ko!荣耀!”吴启脚一蹬椅子往后退去他长吁口气,“终于结束了,我刚刚在说啊,让江副中一次。”

“红包嘛,运气王要马上加训。”

“现在是可以累加。”孙翔补充了一下。

“差不多差不多,就问一句,兄弟干不干?”吴启用肘捣了捣吕泊远和孙翔。

“你图什么啊?”吕泊远无语。

“坑到半个心脏你不觉得很有成就感吗?”吴启挤眉弄眼。

“干!”孙翔毫不犹豫的回答了。

“那我还觉得连着队长一起坑才刺激呢。”吕泊远觉得他们太幼稚了。

“干!”孙翔吴启同时说,“确实刺激!”

“幼稚。”吕泊远拔走帐号卡,“不过祝成功哟。”他回头朝他们一乐呵。

“我就说嘛,没人对这事不感兴趣!”

“所以,你的计划呢?”孙翔兴致勃勃。

“口令红包啊,写个‘小周,我爱你’,看除了江副谁敢领。”

“你也真敢!”孙翔给了吴启一肘子,“够贼啊,不过我喜!”

“哈哈哈,必须的,战术搞不定他其他地方必须补上啊。”吴启拿起手机就开始实施。


群内消息

残忍静默:口令红包(小周,我爱你)

云山乱:江波涛式懵逼.Jpg

笑歌自若:这个套路……

吴霜钩月:搞事!搞事!不过还是打一波666!

残忍静默:江副!你不领对得起你们惊天动地的爱情吗?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觉得队长应该发这个表情

笑歌自若:我怎么觉得应该发这个呢?

企鹅瘫.楷式崩溃.Jpg

无浪:有长进啊,会套路人了。

吴霜钩月:口令红包(嗯)

吴霜钩月:套路一发队长,就他老说这个词。

一叶之秋:还有这个

一叶之秋:口令红包(……)

无浪:小周,我爱你

系统消息:残忍静默的口令红包5秒被领完,无浪是运气王。

残忍静默:你竟然考虑了5秒,队长要闹了!

一叶之秋:hhhhhhhh,厉害了。

一枪穿云:不闹

吴霜钩月:哎呀,队长这个发言好乖

无浪:小周叫你们不要闹了。

无浪:加训我会去加的,你们也洗洗睡吧,把套路用在对手身上,大家晚安。

接着江波涛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的连续发送了三个个晚安的口令红包

吴霜钩月:晚安

一叶之秋:晚安

残忍静默:晚安

笑歌自若:晚安

云山乱:晚安

无浪的口令红包一秒被领完,吴霜钩月是运气王

无浪的口令红包一秒被领完,一叶之秋是运气王

无浪的口令红包一秒被领完,残忍静默是运气王。

吴霜钩月:靠靠靠

残忍静默:神一般的套路,防不胜防!

一叶之秋:猝不及防!



回宿舍后江波涛看周泽楷捧着手机坐在床上笑。

他拾起手机一看周泽楷给他发了条私信

小周:普通红包(喜欢江)

江波涛略为无奈的点开

小周的红包5秒被领完。

“你也来套路我啊。”江波涛无奈

“不过就算是套路我也会领的。”他伸手去揉揉周泽楷的发顶。

“不是啊。”周泽楷摇摇头。
“真心话,不加训。”

评论(10)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