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中分后空翻

能一起萌cp真是太好了

【江周】第二个半价

“两款新品甜筒上市!枪王大大在麦当当等你哦~”欢快的音乐,欢快的女声。

“不会的。”周泽楷面无表情。

不会的,周泽楷才不会去麦当当等你们呢。

一边的江波涛摆弄着遥控器把那条广告翻来覆去地看,“不过看起来很好吃啊!”

他还下意识舔舔嘴唇,两眼一眨不眨盯着那则广告上的甜筒。

“不好吃。”周泽楷摇摇头“太凉了。”

“哦,对了。”江波涛把头转向他,“刚刚我就想问了,这广告怎么光画外音啊,你不说话就只在那笑的吗?”

怎么可能?周泽楷记得当时那边的拍摄人员说是让他不要紧张发挥想象力自己随意来一段就行了,可后期似乎给剪了。

拍摄和后期也很委屈,他们是让周泽楷随意的。

面对着镜头,周泽楷举着一只带着奥利奥抹茶口味的甜筒微笑着递到镜头前。

“要么?”

周泽楷眼睛生得多情,加上他后来回头一笑,在场的所有人都捂着小心肝在那dokidoki。

而下一秒,周泽楷把抹茶甜筒收回,伸出舌尖小心翼翼地舔了口,然后耀武扬威地抬起头。

“不给!”

导演泪流满面,连“cut”都忘了喊。

“为什么不给别人呢?你有两个呢。”听完周泽楷断断续续的解释江波涛笑着过去摸他的头。

“都要……”

周泽楷小声说。其实不是都要,只是另一个只想给江波涛。

“不会吧!”江波涛装作惊讶地张大嘴巴

“这么能吃?你刚刚不还说不好吃很凉的吗?而且而且,你那么能吃我就养不起你了啊!”

江波涛扑过去掀起他的衬衫去捏他的腰侧。

“哎呀呀,你看看都有肉肉了!”

周泽楷拍掉了江波涛乱摸的爪子

“不行啊?”

“拿两个,吃一个,扔一个。”

“噗哈哈哈哈,你这个算是有钱人的生活很有格调啊,是不是结婚的时候要左边一辆宝马右边一辆奔驰给中间骑着自行车载着你的我保驾护航啊?”

江波涛在那边笑得花枝乱颤,而周泽楷则一张冷漠脸。

周泽楷其实接完广告就不想吃那两款冰淇淋了,拍摄期间吃得太多,又甜又冰他因此胃痛了好几天。

而偏偏广告播放后江波涛又像嗑了药样在那单支循环,所以周泽楷现在不仅看到冰淇淋能感觉到胃疼,看到自己的脸他也这么觉得了。

他甚至还猜测江波涛只是爱冰淇淋而已,不然本尊在他旁边他怎么还去嗑广告呢?

江波涛根本不爱我!他跟我在一起完全是因为麦当当的冰淇淋!

“小周,我们周末去吃冰淇淋好不好啊?”没有发现周泽楷在想什么的江波涛搂着他的腰把头埋在他颈窝里一蹭一蹭。

听到这话,周泽楷觉得猜测得到了证实,他一把把江波涛推开了。

“不去!”

“可是,可是……情侣优惠,第二个半价啊!”

周泽楷更生气了,他抄起旁边的枕头就往江波涛头上砸。

我就知道你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吃吃吃!

周末江波涛还是去离轮回最近的麦当当了。

回来的时候杜明孙翔他们都围过去问江波涛感觉味道怎么样。

江波涛很无奈地摊开手。

“没买到啊!”

大家听闻后纷纷唏嘘着散开。

周泽楷心里毫无波澜甚至想笑,江波涛过去拉开他旁边的椅子坐下。

“服务员当时问我要哪款,我思考了一下,你猜我说什么?”

“黄的。”

“猜错啦!”江波涛笑得贼兮兮的“我说中间那个看上去比较好吃,我要那个。”

后来周泽楷还是跟江波涛去吃了冰淇淋。

江波涛盯着小口小口舔着冰淇淋的周泽楷问“不是说不好吃吗?怎么又决定买了?”

“不好吃啊!”周泽楷咬掉一口饼干。

“可情侣优惠,第二个半价。”

嗷嗷嗷!预告里小周和冰淇淋那个萌死了!

评论(5)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