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中分后空翻

能一起萌cp真是太好了

【轮回】他们都没进职业圈 上


#cp:江周 昊翔


1

“哥们,面个基吗?”穿着汗衫子的杜明戴着耳机,天气热他又随手拿过空调遥控器把度数调低了点。

“杜明,我说你问‘面个基’的语气怎么跟‘搞个基’似的?”吴启躺床上伸腿踹了杜明一屁股。
杜明一个重心不稳从椅子上摔下去。

“懂个屁,人‘木已成舟’是大大,绝对草根中的特级高手,约面基能不兴奋吗?”

听完杜明这番话吴启也很激动,他一下子从床上爬起来,“是跟我们组过好多次的那个神枪手?操作确实牛逼。”

“那是!应该跟我们差不多是大学生,就不知道他坐标哪的。”杜明摘下耳机小腿悬着一晃一晃,“要我说,他如果专门进职业,那操作那意识绝对不比轮回现在那个神枪差。”

“可惜可惜,都是大忙人,大好青春年华献给了‘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

同为理科系学生在一旁默不作声许久的吕泊远开了口。

“还有‘氢氦锂铍硼,碳氮氧氟氖’,各个人理想抱负不同,这事也没什么如不如果假不假如的。”

“那我跟你说其实我的真爱是网游,只是被逼着娶了白大褂呢?”

杜明回头一笑,笑得有些凄惨的味道,难看得不忍直视。

刚刚还吵闹的宿舍突然静下来了,只有空调的运转声充斥在燥热的空气中。

“开玩笑的。”见气氛突然尴尬杜明朝他们随意摆摆手。

“还是正规的职业靠谱点,荣耀这几年人才辈出,我要是选择这路最后弄不好也是在青训营就被淘汰的。”

吕泊远没有回应杜明,他的医科书中夹着“云山乱”的帐号卡,用了四年,边子被指腹不停摩擦磨损了不少卡面却是新的。

这四年,喜欢归喜欢,可真正酣畅淋漓玩几场的次数也是少得可怜。

“不说了,不说了。”吴启呈大型瘫在杜明的床上。

“你说的那个高手兄回应你了没?顺便让他把他家那口子也带着吧。”

杜明一拍脑袋赶紧转回电脑前。

那个叫“木已成舟”的神枪手操作很六却是个话废,幸好他旁边有个魔剑士能准确跟队友传达他的意图他们才在网游上大杀特杀。

杜明等人心里默认这两人肯定是三次待在一起,虽然从无浪那边发出的是清清朗朗的男声,但杜明总觉得他俩之间有朦朦胧胧的小暧昧。腐眼看人基的杜明甚至私下还给他们定了“攻受”。反正在网游上互相调侃也不碍事。

他在电脑上“啪嗒啪嗒”几下,一行字打出。

“高手兄,来的话把‘无浪’嫂子也带着呗,轮回联冠,有庆祝活动,来给你们发坐标。”

木已成舟那边还没回复,杜明又点开了其他人的界面。

“既然约了‘木已成舟’和‘无浪’要不要约下‘横刀’和‘笑歌自若’啊。”

横刀是个狂剑,意识和操作都很强,不过带着少年的心浮气躁,做事又太过自我难免和组队中的成员经常发生摩擦。

笑歌自若是队中治疗,算是个老好人,据说线下已是有老婆孩子的人了。

“这邀请都发过去了,等他们回复了。”

杜明又伸长手够了够桌边的医学书。

“大家都是轮回的粉,没道理不来庆祝下的,现在就先看看专业书吧,先复习玩的也舒心点。”

吴启吕泊远认为杜明说得挺对,不过天气热,他们又双双倒在床上,旁边专业书哗哗得散落也懒得管。


2

“小周,电脑那边有消息。”

“哦”

周泽楷嘴里叼着冰棍仰躺在凉席上没有一点要去看一眼的样子。

“那我去看看?”江波涛猛吸口冰镇饮料才过去。
扫了眼“把‘无浪’嫂子也带着”这消息,江波涛勾着嘴角笑了笑。

“叫我嫂子?”

他把电脑一推,自己扑到了周泽楷身上去。

“小周,为夫真是好委屈!他们竟然喊我‘嫂子’,为夫不开心了,要娘子亲亲才能好!”一颗毛茸茸的脑袋蹭在周泽楷的脖颈间,有些痒。

“太热了。”周泽楷把他推开些距离。

被嫌弃了的江波涛捉住他的肩飞快地在他唇上啄了一口,看周泽楷脸渐渐发红他又耐不住心痒又去啄了口。

周泽楷江波涛在大二时出柜,两人确定关系后就搬了出来,甜甜腻腻过上了二人世界。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学舍友表示他俩在一起就是天雷勾地火,宝塔镇河妖,没什么应不应该,因为那是必须的。

又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表示,周大帅哥收获无数少女心,现被江波涛收割,对于众多男生来说倒也是美事一桩。

等江波涛吻着吻着动手去扒周泽楷的裤子时周泽楷才意识到不好,他小腿一抬,踹上了江波涛的裆部。

伴随一声闷哼江波涛身子歪了下去。

“你这是要我断子绝孙啊!”语气痛苦而凄厉。

“本来就要断子绝孙了。”

都跟男人在一起了,你还想什么子子孙孙的事?
“可……你也要为你的幸福生活考虑啊!”江波涛捂着裆部在床上滚来滚去,他还特地把“幸福”咬得很重。

“太热了,不做。”周泽楷随便江波涛怎么折腾,眼皮抬都不抬。

“我出去多打几份工,空调电费问题周帅哥不要操心了好不好?放心,不耽误学业的情况下。”江波涛滚过去拿着空调遥控器把温度调低了些,又凑过去吻了吻周泽楷。

“我就想你跟我在一起能舒服些,开心些。”

“嗯。”

周泽楷顿了下

“别太累了。”他伸手搂住江波涛的腰。

“哦,对了,刚刚‘吴霜钩月’问下周末轮回那边有庆祝活动,我们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

“去吧。”周泽楷淡淡回答。

江波涛从床上爬起来坐到电脑桌前敲了几行字然后又一个个字删掉就留了一个。

“去。”

“怎么说都是你的号,得语c下咱枪王大大。”

江波涛又重新躺回周泽楷身边举着平板,“唉,你说再做个家教怎么样?我感觉初中生的功课我还是能去辅导辅导的,又不用天天去……”

周泽楷咬掉了最后一口手中的冰棍。

“再说吧。”

3

孙翔和职业圈里的唐昊关系相当不错,虽然他们是以吵架的方式来升华革命友谊的。

“臭傻逼,又什么事?”孙翔夹着高数本嘴里叼着支笔举着话筒含糊不清地骂骂咧咧。

“靠,孙翔你找死是不是?”从话筒里都能听出对方的唾沫星子飞出来了。

唐昊是他的远房亲戚,当了十几年的反面教材在这几年身价上去后突然变成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你真不进职业啊?越云那边不是都邀请你了吗?”

又是这个话题,孙翔皱眉。

“你的起点是百花,现在转会呼啸,手上拿着‘第一流氓’帐号卡,你牛逼你牛逼就放过我别提职业的事好吗?”

不是不愿意,进职业这事他也跟家里人提过,孙翔是个倔的,他妈比他更倔,他还深深记得他妈指着电视里那个羊勇新的电击疗法撕心裂肺地朝他吼,“再说把你也给关进去!”

孙翔怂了。

“你还玩狂剑是不是?换战法吧,你初心是那个。”

“你他丫的以为这是谁的错啊?”孙翔怒了。

唐昊的初心是狂剑,所以他带着对孙哲平的敬畏去了百花,可后来张佳乐让他换了流氓还让他坐板凳,唐昊当初一句mmp差点脱口而出。

孙翔记得那一段时期是唐昊的人生低谷,他时不时就接到唐昊的电话,一半是吐槽张佳乐的一半是诉说他对狂剑的执念。

“你的执念我来替你守着好了。”

都是年少轻狂,谁都不知道这句话有着什么样的分量。

那头的唐昊一阵沉默。

“如果你来和我一起,那‘唐三打’是我的,‘一叶之秋’就是你的。”

“那是!翔哥只要去混,那绝对会带起荣耀江湖上的一波血雨腥风。”

“要我说那个嘉世接手‘一叶之秋’的,操作水平真不如我……”孙翔举着电话对着那头滔滔不绝,一时兴起,高数本啪嗒一声掉在地上。

“靠!”孙翔弯腰去捡。

“臭傻逼我去写作业了,明天交。”他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

“真是烦死了。”

“滚滚滚,我也懒得和你逼逼,老子现在身负重任……”唐昊这边还没说完孙翔就把电话给挂了。

“shit!”听着嘟嘟的忙音,唐昊愤愤比了个中指。

孙翔趿拉着拖鞋回了自己的房间。

电脑屏幕还亮着,上面有两条未读消息。

孙翔瞄了眼就提起了兴致。

“去去去,必须的!”他回复了“吴霜钩月”,想了会他又补充问了句。

“‘木已成舟’去不去?对,就那个爱装逼的。”

得到了个“去”的回答孙翔立马直起腰来,还下意识地理了理自己的头发。

气质形象不能输。

“给个时间位置。”

孙翔真是个爽快人,杜明看着那么快的回复哈哈一乐,甩过去时间地址后就朝吴启吕泊远吐槽起孙翔来了。

“还真别说,我觉得我们组的这队伍里,就二翔傻得可爱。”

吴启很嫌弃地暼了杜明一眼

“是啊,谁跟你一样傻得一本正经?”

4

方明华算得上是正宗的人生赢家,外面工作稳,家有美娇妻。

“要么是他玩了假游戏,要么是我玩了假游戏。”各个游戏宅谈起他都这么说。

真心是没道理,同样是玩游戏的甚至比自己还要浪的人总是早自己一步登上人生巅峰。

“哈哈……”方明华只能表面上单纯的笑着,内心早就吐槽开来了。

“你们懂个屁,人家职业级的大神哪一个不是追求者无数,整天嚷着生猴子的都有。”

而且,他和他老婆其实也是游戏里认识的。

方明华揉揉眉头想起他老婆追求他的那一幕一时间哭笑不得。

“每次你都能及时奶上我,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好有安全感哦!我决定了,余生请多指教!”

一头雾水的方明华看着游戏里一跳一跳的女枪炮师深感无奈。

“荣耀里……有结婚系统吗?”

“老娘说的是现实!”耳麦里突然一声把方明华整个人吓得一抖。

“妹子不用再考虑考虑吗?”

“不用,你不答应的话绝对会后悔的!”

后来见到他未来的老婆,方明华就不犹豫了,对方不仅仅是个美女,还是个他认识了很久却一直没出手的美女。

“本来听说你玩这个游戏就想在游戏里来个偶遇,结果玩着玩着入坑了,而且发现游戏里的你更帅了!”

“怎么样,我们组个队共度余生吧。”俏皮的女孩用手指勾过方明华的下巴眼睛眨巴眨巴地望着方明华。

“好啊。”鬼使神差,两个字就脱口而出。

周末轮回那边有活动,本来觉得老婆大人肯定会去的方明华结果被无情的抛弃了。

“不好意思啊,周末有约了,我的后宫佳丽们等我和她们一起逛吃逛吃呢。”

“太上皇只顾着佳丽就不要哀家了?”方明华假装委屈。

“宝贝儿,朕疼你疼的还少吗?乖。”

方明华他老婆拍拍他的脸然后就开始和好姐妹们语音聊天了。

突然心碎的方明华也坐到电脑跟前看杜明那伙人有没有上线了。

“‘无浪’嫂子说来,我们实打实的嫂子来不来啊?”杜明在那边语气欢脱。

“照顾你们这群单身狗啊,她就不去了,还有小明,你直接叫‘无浪’嫂子不太好吧,他们俩小伙,挺尴尬的。”

“‘嫂子’都没发话,太后就不要操心啦。”
杜明在那边故意把声音拉长,“而且俩人弄不好就是一对,我跟你讲,他们俩不在一起那还真对不起那神一般的默契。”

好吧,方明华放弃和杜明沟通了,其实他也不是看不出来那俩之间的暧昧,只是当事人既然没直接公布那他也不好说什么。

“哦~照你这么说,我们都单着去就他俩成双入对的?”

“哎呀,你这酸的,他们在一起虐狗我们不是已经习惯了吗?”

方明华扶额。

“tm的,别带‘们’成吗?”



面基前

杜明:我要脱单!像‘无浪’那样的小哥哥也行!

吴启:↑也不怕被大大给打死。

杜明:我错了,我还是要小姐姐。

吴启:曾经说好一起走,谁先脱团谁是狗。

吕泊远:神经病,你能脱团我是狗。

江波涛:小周,这件挺适合你的。

周泽楷:嗯。

江波涛:那这件就pass吧,有颜值太高的男朋友真是个幸福的烦恼啊。

周泽楷:你想太多了。

孙翔:唐昊!你觉得我颜值怎么样?

唐昊:干嘛?

孙翔:出去招蜂引蝶去。

唐昊:诶呦我去,我跟你说,你的脸就我能看得过去了,我如果是你我就不敢出去。

方明华:老婆,你再考虑下?

嫂子:不用
(感觉回到了求婚时)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