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中分后空翻

能一起萌cp真是太好了

【江周】冰淇淋广告的后续事件处理

#能说是一些脑洞的集合吧


“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大屏幕上周泽楷举着两个甜筒一个风骚的走位加旋转,慢慢镜头拉近,周泽楷抬眼、微笑,说出台词。

轮回战队所有视频播放器早就屏蔽了这条广告。
所以当一群人走在街上时面对着句型荧幕不免惊呼一声。

“大意了!”

周泽楷不是没接过其他广告,但大多是电子产品游戏配件之类的,广告词少画面感十足,给人的印象就是狂拽酷炫屌。

于是在麦当当大佬坐在会议桌对面说要决定和轮回合作时,经理是一脸黑人问号的。

让周泽楷接那些广告一个原因是可以增添些额外收入,还有个原因是轮回战队的电脑配件等等可以做到那什么,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为什么选择轮回呢?”经理有些无语。

“哦……这个,等等我们也会考虑叶秋大神的。”

重点不对吧?经理扶额,而且叶秋代言简直不可能啊。

“可这个跟电竞没什么关系吧?”

“怎么没有?!”麦当当大佬桌子一拍“民以食为天,轮回就不吃饭了?”

“而且,让你们代言的是新出的两款甜筒!”麦当当抽出一张花花绿绿的单子指着上面两款小清新的甜筒问。

“你看这是不是很符合咱枪王大大的气质?”

有可能人和人审美之间是有偏差的。

“咱合作的话……”

“你可以有很多周泽楷的麦乐卡。”

经理心动了。

“这个台词太奇怪了吧,还有这个走位……哎呀这个姿势也好想吐槽。”江波涛在拍摄现场看着工作人员的编排。

周泽楷明显也被这导演的要求给唬住了。

早上八九点钟就出发拍摄的广告下午四五点才完成。

“我看见了。”周泽楷怒气冲冲对着旁边的江波涛。

“你在笑。”

江波涛看了他一眼,脑子里又浮现出那个画面,他努力地憋着使劲摇摇头。

“绝交一分钟。”周泽楷迈大步子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下江波涛一个在风中凌乱。

后来轮回俱乐部就有个不成文的规定,不允许在周泽楷面前看那条广告。

看一次绝交一分钟,上不封顶

当然,其他人背着周泽楷那是看了百八十遍,江波涛严重怀疑就是轮回内部人员把那条广告的点击率刷那么高的。

这条广告播出后带来的影响不小,对内来说团队精神有了动摇,因为周泽楷更腼腆更不好沟通了,对外来说轮回的粉丝急剧增多,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充斥了轮回俱乐部介绍版面。

经理拍着江波涛的肩膀表示能解决问题的人相信只有你一个。

江波涛面露难色,经理想了想,掏出一叠周泽楷的麦乐卡。

江波涛动摇了。

回去后他把轮回内部所有播放器都屏蔽了那条广告。

他还给周泽楷做思想工作。

“这个怎么能叫尬舞呢?你这个叫尬舞那海澜之家那个广告叫什么?”

周泽楷看了江波涛点给他看的视频思考片刻重重地点点头。

“而且他们都知道小周的性格的,不会因为一条广告就觉得你是那种特别会放飞自我的人的!”江波涛又给周泽楷看外面对他的高度评价,周泽楷一条条看过后觉得江波涛说得对。

“还有就是要相信队员们对你的态度还是一如既往,是尊重欣赏你的。”江波涛说完自己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

“你有没有看队长那条广告啊!哈哈哈哈,感觉下一秒就要变身了!噗哈哈哈哈。”

杜明的声音从楼道口传来。

周泽楷脸色变了。

江波涛的脸色也变了。

杜明后来被莫名其妙的要求加训,本来会帮他说说的副队也对他不予理睬,杜明很是憋屈。

“小周一直是个很努力的人啊,对待工作那么认真,你到底在在意些什么呢?”

“你啊。”周泽楷这样回答了他。

江波涛盯着那双眼睛笑了,他明白了周泽楷的意思。

我在意你的看法啊,你都嘲笑我了,我感觉好没面子。

“小周是最好的,全世界最好的。”

对内算是解决掉了,外界的问题那是更多些,不过大多是充满善意的。

Q:楷帝那个冰欺凌好大个啊,如果实物没那么大我可不可以告他虚假代言?😜
江波涛眼珠子转了转码了一行字
A:小周脸小,衬得冰欺凌大而已。

Q:为啥楷楷有三个奥利奥,其他人只有一个?😭
江波涛也不清楚啊,这个他思考了一会
A:要知道,这是个看脸的世界。

Q:楷皇为什么要接那样的广告啊,做个安静的美男子不好吗?那个台词我以为是写给方锐大大的!😖
评论1条:妹子你这么说不厚道吧?你不知道方锐大大有多么真诚吗?
江波涛点开看了下回复人的id,果然是点心方
A:说明咱楷皇可以hold住各种风格。

所有的问题江波涛都一一做了回复,工作结束后都已经凌晨了。

他又点开了那条广告

“那么大的圆筒,我吃定你了!”

江波涛还是止不住地笑,不是因为动作姿势奇怪,而是他内心一直有个声音

“这个人怎么那么可爱?”

评论(9)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