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中分后空翻

能一起萌cp真是太好了

想写肉的日常

随便叨逼叨

作为一个三好女青年,日常想炖肉。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凄惨,虽然也是手握百万小黄书的人,但自己实现起来真的很难。

怎么说,总觉得有些词汇太太们用的很自然,自己打出来的时候就觉得……啊,这个……不对吧,太……牙白了。

于是我就日常和别人探讨怎样写肉。

我:教练,我想学写肉。

基友:写呗,多看太太们的肉文就行。

我:不行,我看了好多,但……我觉得难以启齿

基友:难以启齿你写个屁啊!放下你的节操!

我:可你说,那写的,是男神啊!

基友:男神就不繁衍后代了?

我:你说的很有道理,可两男的怎么有后代啊?

基友:反正都是要做的,谁写不是写?

我:好有道理……

我:我决定要写肉文了!

姐:你是不是发错人了?

我:没啊……没

我:报告组织!我要练习写肉文了!

组织成员a:小戴啊,你之前也是这么说的,最后就是个肉渣。

组织成员b:你之前说要写连载,最后蹦出来一个个小段子,伤透吾辈们的心啊。

组织成员c:组织已经不信你脑洞大梗多没写完所以不写肉不写文的话了。

我:组织再爱我一次!!!!肉我分期分段码的!

组织:呵呵

…………会炖肉的太太上辈子都是天使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