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中分后空翻

能一起萌cp真是太好了

【江周】5月20日我去拥抱他

#有昊翔

杜明v:5月20日出现在评论中最多的名字,我就去拥抱她。(求各位打TR女神)

评论区

杜明v:TR

孙翔v:同人?哈?

吴启v:冯主席一票

吕泊远v:冯主席两票

方明华v:@孙翔v 你不知道杜明暗恋唐柔吗?
孙翔v回复方明华v:既然是暗恋我怎么可能知道?!

周泽楷v:TR女神

杜明v: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爱你!么么哒~(^з^)-☆!感谢!副队再来个评论!

江波涛v:冯主席三票

杜明:轮回战队已经没有爱了,我要离队出走……

快要到5月20日了,这条说说在网络上被近疯狂的转发,职业选手圈里也引发了这样一波热潮,几乎所有选手都转发了这样的消息。

如果他们言而守信的话,估计5月20日那天冯主席将会成为最受欢迎的人,那场面肯定跟拥抱握手见面会似的,人山人海,红旗招展,气势磅礴。

当然也有发了说说有不同待遇的,比如孙翔,又比如周泽楷。

孙翔的评论区是一片“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孙翔被评论搞得无奈就发了句“成吧,你们觉得跟我关系最好的,写那个人就行。”

这下事态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有人写周泽楷有人写江波涛居然还有人写呼啸的唐昊。

孙翔鼠标一扔

“从哪看出我和那个家伙关系好了?”

反观这边的周泽楷,评论区也是五花八门,先是粉丝自报名字,然后就是各家cp粉开始拉人疯狂打call。

周泽楷转发这条说说是被队员猛烈围攻下逼的,杜明一脸期待的表示非常想知道轮回大嫂的名号会花落谁家。

“我去!江副上榜了!”

他在热门评论里看到了江波涛,呼声还很高。

“不会吧……”吴启凑过来看热闹,“哎呦真的!排前三呢这是!第一是谁?”

“我看看”杜明往上头翻了翻,然后拉长音读了出来。

“第一是,嗯……皮皮虾。”

杜明吴启泪流满面,他们觉得这就是传说中的人不如虾。

江波涛坚决不与这帮人同流合污,他告诉队内人员他在5月20日已经有想要拥抱的人了,发这条说说并没有什么意义。

此话一放轮回所有问话重心就转移到江波涛这来了。

“没想到江哥动作那么快!我以为先有恋人的是队长,太意外了。”杜明勾搭着江波涛的肩膀想要从他嘴里套出些话。

“透露点呗,哪款的?”

江波涛朝他笑笑直言道,“咱队长那款的。”

“哇靠,人生赢家啊,像队长那样颜值的妹子,沉默寡言性格腼腆,荣耀也打的不赖?”杜明一巴掌拍上江波涛后背,“可以啊,泡妞有方!”

江波涛无语,“差不多吧。”

得到确切消息的杜明紧急集合了吴启吕泊远孙翔还有方明华。

“同志们,说个事非常重要!”杜明示意他们往他这边靠近点,其他人一脸不明所以。

“可靠消息,江副有女票了,而且腿长颜值高,最重要会打荣耀。”

吴启吐槽杜明,“一般杜明说的可靠消息一般都不怎么可靠。”

孙翔表明态度“江哥也不怎么外去,都在练习操作安排战术还有做战后报告什么的,他哪有时间把妹?”

“说你傻你还真傻啦?时间是挤出来的。”杜明猥琐地做了个挤压的动作,“而且现在互联网时代,谁说不能在网上发展感情然后三次奔现呢?”

有理有据,众人无法反驳。

“既然江副有女票了,有没有记得之前队长转的那条说说?”杜明突然一脸凝重。

吕泊远举手“哦,这个之前无意中刷到的,江副现在好像是呼声最高的。”

“是啊!江副超过了皮皮虾!”杜明一拍桌子,“你说到时候队长在那么具有暧昧意义的日子里拥抱了有女票的副队,你们就说尴不尴尬?”

“有可能之前我们都不觉得尴尬的,被你这么一说突然好尴尬。”吴启挠了挠后脑勺。

“必须尴尬啊,我好好直男被指名道姓要去拥抱……拥抱……”孙翔咬着嘴唇,老脸一红。

“唐昊。”吕泊远淡定为他补充,“上次刷的时候无意看到的。”

方明华在旁边做吃瓜群众听到后就“嗯”了下,他现在是越来越不懂年轻人心里的想法了。

“所以啊,当务之急,咱得把皮皮虾不动声色地顶上去,这样队长就不会跟副队拥抱了是吧,巧妙地化解了不必要的尴尬。”

“可我觉得拥抱皮皮虾也是羞耻PLAY啊。”吴启脑补了下周泽楷拥抱皮皮虾的画面,浑身一颤。

“我觉得还是队长拥抱副队画面比较美好。”

杜明一脸恨铁不成钢“那你考虑过副队的感受吗?你考虑过未来副大嫂的感受吗?自己男人跟一个特别好看的男人来一个爱的抱抱心不心塞?”

有理有据,众人纷纷点头,表示杜明说什么都愿意配合。

“雇点水军,每个人都买一点,只要把副队弄在第二位就行!”杜明一槌定音。

晚上查看周泽楷那条说说评论的江波涛很心塞,他花了钱买了水军好不容易挤掉了“皮皮虾”自己荣登榜首,没留神,才短短一个下午皮皮虾势力崛起,超过了他几千票。

眼看日子快接近了,江波涛内心抓狂。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你们觉得周泽楷即便爱皮皮虾也不爱我?!

5月19日晚,皮皮虾的位置已经非常稳定不容动摇,而江波涛心如死灰,他觉得人生无望已经没有绝地反击的可能了。

本来他还是信心满满能在5月20日和周泽楷完成一个爱的抱抱,趁机表明心意,这下好了,和周泽楷完成爱的抱抱的竟然是皮皮虾。

5月20日早上江波涛刚走出寝室就迎来周泽楷一个大大的拥抱。

江波涛觉得非常的不真实。

“愿赌服输。”周泽楷脸都红到脖子根了。

杜明叼着牙刷迷迷糊糊地点开了电脑,蓝莹莹的屏幕上显示着这样的消息。

您的好友已删除5月8日的消息。

5月20日  0:00

周泽楷v:5月20日出现在评论区最多的名字,我会去拥抱他。

评论区2条

周泽楷v:江波涛@江波涛,喜欢江。

江波涛v:我爱你。

#最近这条说说很热啊,不知道有没有用这个梗过

评论(5)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