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中分后空翻

能一起萌cp真是太好了

【江周】轮回专属抱枕

#短小


周泽楷睡觉有个习惯,他喜欢四肢缠在软软的东西上睡,之前他有个等身的企鹅抱枕,但不幸的是,不知道周泽楷在某个夜里做了什么噩梦,第二天早上他的企鹅已经身首异处。

没抱枕不能睡星人周泽楷当机立断地选择去淘宝买个新的。

根据平时喜好,首页给他推出了一款产品,名字洋气,叫轮回专属抱枕。

周泽楷点开页面,上面竟然不提供实物图片,就一个江波涛q版的小人在上面一跳一跳的。

“为了给亲们惊喜,所有抱枕款式都是随机发放哦,质量有保证请放心购买,ps不要在评论区放图哦,多一份惊喜多一份感动。”

“江没有这么啰嗦……”周泽楷小声嘟哝。

他点开了评论区,大片的五星好评,都是“好软,好可爱!”,再往下刷他看到了一条评论“好惊喜!拿到了楷楷的抱枕!给卖家笔芯!”

周泽楷眼皮跳了下,他实在不希望自己抱着自己睡觉,画面太诡异了。

于是,他在下订单时加了备注“不要周泽楷。”

当抱枕寄到时周泽楷有些小兴奋,他关上房门徒手撕包装,嗯,确实很软很可爱。

周泽楷盯了抱枕许久,然后捂住了脸。

抱枕上江波涛拿着甜甜圈笑得又好看又色气。

当天夜里,周泽楷缠在江波涛抱枕上做了个奇怪的梦,他梦见江波涛当着他的面吧唧吧唧吃着甜甜圈,还不分给他一个。

周泽楷气不过,一直用眼神示意他,可江波涛就是不理他,还一边说“小周这个好好吃啊!”

早上周泽楷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糊了江波涛一脸哈喇子,但因为昨天那个梦他一点都不觉得愧疚,他盯了抱枕上的江波涛一会,然后用手去掐他脖子。

周泽楷给了淘宝卖家一个差评,刚打完,小小的江波涛又晃着脑袋出来了。

“亲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原因合理支持退货哦!”

“睡得不好!”

“亲,这有可能跟抱枕没有关系哦,你有可能是日常生活压力过大。”

“有关系!”周泽楷愤愤打字“江不给我甜甜圈!”

那边沉默了一会,“需要联系江波涛本人吗?”

嗯?还有这个功能?

周泽楷思考了会,抱着好玩的心理输入了“需要。”

半个小时后,周泽楷的房门被敲开,他一脸震惊地看着门外提着两盒甜甜圈的江波涛。

“售后服务……周先生能不能撤销你的差评呢?”
周泽楷开心地接过甜甜圈,然后他猛然意识到什么,“抱枕,也是故意的?”

“你不喜欢吗?”

“不喜欢……”周泽楷低下头看着脚尖
“不如本人好。”

后来周泽楷并没撤销差评,不仅没有他还补充了一条。
“更睡不了了。”

ps:今天在群里看见关于皮皮抱枕的消息,突然血槽清空

评论(6)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