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中分后空翻

能一起萌cp真是太好了

【江周】轮回dokidoki广播电台



#江周同框,激情产粮!!
#由同框(结婚照)开的脑洞




“这什么鬼?”杜明拿着一个纸袋,封皮上写着“轮回dokidoki广播电台”。

“你从哪里拿的?”

“就邮箱那边,全员收,”杜明三两下拆开牛皮纸袋麻利的从里面取出一叠稿件。

“什么什么,我看看。”吴启转着椅子滑到杜明身边拿过其中一张捧读“经第八赛季人气选评,恭喜轮回战队获取人气第一,第八赛季全明星赛确定于轮回战队主办,在此之前联盟商议由轮回俱乐部确定一档直播电台,主题可自选为全明星赛作宣传。”

“那啥”吴启不确定地望着杜明“你觉得,咱队长能担此重任吗?”

“呃…”杜明摸着下巴仔细想了想。

“我觉得还成,队长之前接过广告,经验应该还是有的,再说主题自选,可以选他擅长的事。”

吴启又翻了一页,面部明显抽搐了两下,“联盟还要求轮回队员录制这次主题曲,我怎么感觉联盟这次要搞个大事呢?”

“我靠…”杜明赶紧凑过去确定可信度,看了两眼联盟给的具体要求杜明惊得下巴都要掉了,“没搞错吧,联盟是不是对咱大轮回有什么误会。”

“什么误会?”吴启不解其意。

“咱是电竞选手出道的,不是唱跳型歌手出道的呀!”



这封联盟寄来的信由杜明交给了方明华,又由方明华十分郑重地交到了江波涛手里。

“小江,是时候挖掘你的潜能了!”方明华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还给他竖了个大拇指。

“方哥,你这是太抬举我了。”江波涛仔细阅读文件袋里的内容后哭笑不得“再说,这上头要求的内容也不是凭我一己之力能够完成的。”

这上面的第一条“定周泽楷为主播,播送内容要求超过一个半小时”就很强人所难了。

“不是我没信心,可我觉得要找可以让小周去聊一个半小时的话题真的…不现实。”江波涛抖了抖手上的那叠稿纸用红笔在上头画了个圈“而且联盟那边说什么内容自选但还是有限制的,你看这后面就要求要加一个粉丝连线环节。”

江波涛不太愿意周泽楷跟其他人连线,指不定对方就是个觊觎小周盛世美颜的人呢?如果小周被调戏了那该怎么应对呢?江波涛觉得这次的策划人真应该被拖出来打一顿。

“那小江依你看应该怎么办?”

“要么驳回联盟的意见。”江波涛眯起眼睛却装作十分为难的样子还摸了摸下巴。

“要么…把我安排在小周旁边。”


周泽楷得到通知时万分懵逼,拒绝三连,做主唱?不ok的,做主播?更不ok的。

我一个好好的电竞选手为什么要做这些?!周泽楷楷式震惊把这个消息消化了很久,江波涛看周泽楷那双原本清亮的眼睛盛满了委屈然后又慢慢的放空。

“没事的。”江波涛试图安抚周泽楷,“轮回这边交给我了,你觉得有哪些不合理的地方你可以直接跟我提。”

“不是。”周泽楷摇摇头,策划什么的不是重点呀,重点的是他一点都不适应这种要在那么多人面前说话表演的活动。

江波涛把那叠联盟寄来的稿纸递给周泽楷,“你可以先看看,我们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这次直播我们应该扯些什么以什么为主题才能把一个半小时给挺过去。”

周泽楷低垂着脑袋接过那叠对他而言特别沉重的稿纸,“那个…江,我有点担心”。

江波涛知道,周泽楷不是不自信,而是比一般人要更在乎,他在乎别人的感受所以才会在说话前斟酌很久。江波涛比谁都更知道他的小周是个心思多么细腻的人,

“不会的。”江波涛把手掌搭在周泽楷的手背上,周泽楷是真的紧张,才一会会手背上都笼上一层湿气,“小周只要站在那观众的心就会‘dokidoki’了,不要太紧张,放松点做自己就好。”

周泽楷盯着江波涛,“真的?”

“当然是真的,周大帅哥只要一出现,小心脏都忍不住要跳出来有木有?!”江波涛还抓住周泽楷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胸口上“不信你听啊。”

“而且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嗯。”周泽楷点头,不过他感觉江波涛的心率很稳定,倒是自己的在“dokidoki”的狂跳个不停。

江波涛在网上搜了许多各战队的线上直播来做参考。

霸图俱乐部好像是以健身做主题的,这个不太适合轮回的画风,蓝雨那边独树一帜在线直播黄少天讲相声,江波涛眉头一皱,这个难度系数太大了,微草战队是分析楼盘股市,据悉是王队比较关心这方面的行情。

各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除了打游戏之外还有个一星半点的“一技之长”。

“喂,副队!”江波涛正一筹莫展,杜明趴在门框边上向他挥手让他过去。

“什么事?”

“学舞蹈动作啊。”

“学这个干嘛?”

“副队你没仔细看白皮书啊,不是叫轮回全员录个主题曲,然后再一起尬舞嘛?”杜明撇嘴,“这次联盟写策划的绝对是轮回黑。”

“这倒不一定。”江波涛又重新看了遍联盟寄来的信,之前就只看了关于周泽楷的部分所以后面大意略过了,“你看这策划给轮回加了那么多戏应该是想给轮回带一波关注吧,而且他还添了那什么连线环节我猜他是喜欢小周。”

“啧,我说江哥,你这语气怎么酸酸的啊?”

“有人觊觎你恋人你会很乐意?”江波涛瞪了杜明一眼,又低下头把文件里一些小细节给标记了出来。

“我还没喜欢的人呢,当然不了解现充的心理啦,而且现在我心里只有荣耀女神一个,谁都不能代替她在我心里的位置。”

“噗嗤,坐等打脸。”江波涛笑着卷起那叠纸敲在杜明的脑袋上。

“求现充放过我等单身狗吧!”杜明举手告饶,他立刻机智地转回了话题,“轮回俱乐部那边又调来了舞蹈老师教我们,不难就跟跳广播体操一样的,快走吧,练半个小时还是从平时休息时间里抽的。”

杜明一路上都在吐槽联盟的不靠谱

“尬舞什么的即将成为我们轮回的黑历史…不过队长做主唱就能逃过一劫,说实在的队长唱歌还挺好听的。”

“嗯,这倒是。”江波涛在KTV里听过周泽楷的抒情歌,声线干净又温暖。

“最重要的是队长唱歌不会让人觉得他有话少的问题,特顺畅。”

听到杜明这话江波涛双眼一亮他狠拍了一下杜明后背,“可以呀小明,机智过人大概说的就是你了。”


单纯的唱歌不就不用考虑语言方面了吗?而且还可以轻轻松松填满一个半小时。

他和周泽楷商量后周泽楷也点头同意。

“电台可以不用露脸,单纯用声音就好,如果开场和连接部分小周不愿意说我可以在旁边做相应补充。”

“听你的。”

“如果觉得紧张,可以捏我的手,使多大劲都没关系。”

“啊?”周泽楷歪歪头表示疑惑。

“土方法,听说这样可以紧张转移。”江波涛过去很自然地牵住他的手,周泽楷感觉确实心安了不少,不过他觉得这是江波涛特有的魔力,每次江波涛捉住他的手轻声告诉他“我在呢”再躁动的心也会慢慢平复。

主题曲准备的差不多了,是首温柔但又不失青春活力的歌,杜明好像在跳舞方面天赋秉异踩的节奏特别准,再加上是队长在唱他跳的更卖力。

“艾瑞巴蒂黑喂狗!”杜明跟着节拍动次打次,旁边的吴启感叹他真是个被电竞耽误的唱跳型选手。

“就是你这个英文发音太不行了。”吕泊远吐槽,“幸好不是你念那什么‘轮回dokidoki广播电台’,要是你别人肯定都听成的是‘dogedoge’,整一画风就垮了。”

“虽然小明英文不行,但我觉得整体效果他表现的挺好。”几番观察下来导演组把杜明安排在了中心位置。
录制的过程一帆风顺,拍摄的成片发布的也很快,联盟刚发出这条视频,荣耀粉们就合力把它顶上了热搜。

“轮回男神教名副其实!!”

“突然想疯狂pick轮回的小哥哥们怎么破?”

“这颜值,这声线,求集体出道啊!!”

还有些本来不玩游戏的吃瓜群众看后也纷纷表示路转粉。

“对了对了,你们知道这首歌是楷楷主唱的吗?突然觉得我们楷好完美呀,颜控声控太满足!”

有妹子cue到了周泽楷,热度立马又上涨了一倍,粉丝们的热情度不比那些追星族们低。

可问题是周泽楷一点都不想有这么高的关注度。


有了轮回的舞蹈视频作先行,来听电台的人都翻了个倍,粉丝们都纷纷打call,万分期待周泽楷的表现。

制作方很高兴,粉丝们也很高兴,唯独周泽楷闷闷不乐,他刷了刷手机看着不断增长的观众满面愁容。

他现在已经进了录播厅,有些紧张。

江波涛就站在他的正后方,周泽楷下意识的往他在的方向看,对方也在看他还微笑着向他做了一个“ok”的手势。

周泽楷朝江波涛点点头,伸手拿下搁在上方的耳麦,又对着那只看着十分专业的话筒清了清嗓子。

“大家好,我是轮回队长周泽楷…欢迎收听轮回dokidoki广播电台。”

可能是台词羞耻,周泽楷说话的声音很小,脸也憋红了大半。

“这次的广播是歌唱的形式呈现,想要对大家说的,都在歌里…”

在唱到最后一首时周泽楷说了一段在事先排练中没有的话,“这首是唱给某人的,他对于我而言,很重要。”

江波涛先是愣怔了一下,随即笑意越来越盛,他看着那个闭着眼睛轻轻吟唱着的少年心里一阵温热
“回去是该好好问问是从哪里学来的撩人手法。”

直播的过程中微博上评论也跟着炸了一波

楷楷我的嫁:没错了,这就是楷楷唱给我的专属情歌!

江波涛看到有人这样评论,眉头一皱,已经开始考虑小黑屋行动,往下看看江波涛的眉头才舒展开来。

鹰眼中分后空翻:这绝对是咱们楷唱给皮皮的,我已经幸福的想升天,码文的手微微颤抖。

江周今天结婚了吗:江周今天要过年…啊不,是结婚,在我心中他们已经酱酱酿酿了。


然而大家最期待的还是粉丝连线环节,谁都想成为那个与周泽楷通话的幸运儿。

连接的前几个是轮回的男粉,问了几个技术性问题又表达了对周泽楷神枪手的崇拜就下去了,而后面来了个妹子,刚开口江波涛就觉得情况不妙。

“喂?楷楷吗,啊!好开心,我想和你谈谈。”

“嗯…谈什么?”

“谈个恋爱!”

江波涛捏捏眉心,现在的妹子都这么奔放的吗?不过江波涛倒想听听周泽楷是怎么回应的,而明显周泽楷已经被妹子的“表白”弄懵了,回头找江波涛寻求帮助时江波涛还一脸似笑非笑看热闹不怕事大的样子周泽楷很不爽,一把拉住江波涛的手就掐了一下。

“啊!疼疼疼!”其实周泽楷没用力,江波涛只是装着怪疼的样子。

“不是说紧张的时候随便掐的吗?”

“可太突然了,这样他们就都知道我现在在你旁边了。”江波涛指指话筒示意他正在直播。

周泽楷完全没想到这方面,耳机里是一阵短暂的沉默,紧接着却是妹子欣喜的声音。

“诶诶诶?!江副也在旁边吗?哇,超开心的,人生圆满了,顺便也表白江副!”

“刚刚是开玩笑的,楷楷是心头白月光,再说江副在那就一成希望都没啦!”

周泽楷和江波涛虽然现在恋爱中,但他们一直都没向外面公开透露,没想到没告诉一人但全世界都确定他们有亲密关系。

连线的妹子十分健谈,虽然周泽楷没说话她也继续滔滔不绝地说着。

“我是楷楷的真爱粉,我真的特别特别感谢有江副在他的身边,怎么说呢?我看了很多关于楷楷的视频,发现只要江副在楷楷就是特别安心的样子,我喜欢那样自由又幸福的楷楷!”
“希望我喜欢的人能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第八赛季全明星赛如期而至,赛场上人声鼎沸,各家战队都跃跃欲试。

然而因为大神太多,精彩镜头也多得眼花缭乱,剪辑师和制作组就没剪太多轮回的镜头,这可苦了cp粉和轮回粉们。

“我家楷只出现了两分钟,我家皮一个正面都没有!制作组真是badbad。”

“虽然咱们皮皮楷楷已经是盖章cp了,但我还是想看同框呀!哪家cp粉会嫌同框镜头少的?他给多少同框我就能剪出多少江周爱情故事!”

制作方好像听到了他们的心声在末尾处投放了一颗彩蛋。

“轮回dokidoki广播电台幕后花絮”内容是轮回全员在放松警惕时的一阵群魔乱舞。

而细心的观众发现站在前方的江周两人全程是牵着手的。



“你看,这下被拍到了,你说怎么办?”

“…”周泽楷陷入了沉默,不过很快他就给出了回答

“大不了就公开好了。”


评论(7)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