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中分后空翻

能一起萌cp真是太好了

【江周】惊!轮回正副队疑似恋情曝光




轮回战队跟踪报道:有目击者拍到一组轮回正副队穿情侣装一起外出的图片,图片中两人行为举动甚是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这条报道一出网络上炸成一片,差点爆了服务器,评论区更是五花八门。

楷皇我的嫁:555,楷楷你对得起我吗?我守护了你那么多年,你却跟江副跑了。

轮回赛高:震惊了,😂我男神和我老公好上了。

皮总v587:唉?有石锤吗?如果有…额…那岂不是更好了,爽歪歪。😏

鹰眼中分后空翻:我非常同意这门亲事!

江周大法好:不多说什么了,祝99。


网上热闹非凡,轮回内部也炸开了锅,周泽楷江波涛成了舆论的中心,被一群顶着“我早就知道”脸的队友围着。

“队长江副,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杜明蹭到江波涛面前把手举的老高。

“这个…”江波涛欲言又止,神情很微妙。

“别吵吵了。”方明华拨开围观的众人,用十分复杂的目光扫了江波涛周泽楷一眼,“经理叫你们去办公室一趟。”

“我猜是请我们去喝茶。”江波涛颇为无奈地打着哈哈,周泽楷则非常配合地点点头,英雄所见略同。

本来队内谈恋爱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这次事件引起的动静太大,轮回的公关部也都忙得焦头烂额,当事人江波涛不由得内心忐忑。

“说起来您有可能不信。”江波涛坐在经理对面,神色凝重,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意思。“其实我和小周并没有在一起,起码现在没有。”

经理是个还挺年轻的佛系90后,他用乘着枸杞茶的杯子捂着手“咳,照片上都那样了,难不成是网友p的?”

“也不是。”江波涛突然有种解释不通的感觉,他下意识往周泽楷站的方向看去,结果看到他这位队友在捂嘴偷笑。

完了,江波涛绝望的想,看来周泽楷八成已经忘了自己在门口叫他装乖巧无辜的叮嘱了。

“这真的只是一系列巧合。”

“哦…”经理呡了口茶,“你继续说。”,那表情却更像在说“请继续你的表演。”很明显,经理并不相信他的言辞。

然而江波涛是真的很无辜。

“你知道的,我跟小周默契满分,所以穿同一套衣服出门很正常。”

“正常?”经理狐疑地抬眼看着江波涛,“你是指这套上面印着爱心的情侣连帽衫吗?”照片上两人穿着的衣服背后有着都有着一颗超巨大的爱心,中间还印了“love”样bilingbiling的花体字。

事实上周泽楷确实不知道江波涛也有这么套衣服,他穿这套衣服还是自家还在上初中的小妹极力推荐的,说是这套衣服符合了现代人的审美,也和当天的节日氛围相得益彰。

后来他们在约好的地方碰面时气氛就有了一丝微妙。

“…好巧。”周泽楷从上到下又从左到右地打量了江波涛一番,之前还以为是自家小妹忽悠自己,可这么一看确实很符合现代人审美,起码在他眼里还挺养眼。

“好看的。”当时周泽楷这么评价。

“所以事情大致上就是这样,我们都不清楚。”江波涛讲述完回头看了周泽楷一眼,后者非常配合得“嗯”了声保证其可信度。

“我们那天就只是单纯约一起买日用品而已。”

经理看两人信誓旦旦的样子好笑的点开了一那组照片里的其中一张,“我怎么不知道单纯约一下还要拿着束玫瑰的呢?”

“他买的。”

在一旁沉默很久的周泽楷突然飞快的抢答。

“嗯…”江波涛在内心强烈谴责周泽楷这种卖队友的行为,但周泽楷此时发动了装乖巧无辜的技能,让人看了就自动选择原谅他。

“好吧,是我买的。”

那天江波涛在去的路上经过一家花店,花店的主人竟然是江波涛的老同学,熟人见面难免会寒暄一番,于是江波涛就闲聊了几句。
老同学对江波涛现如今的职业又惊诧又羡慕。

“虽然不太了解,但听上去很厉害。”对方包裹好一束玫瑰,“也没什么好给你的,正好过节,进的玫瑰多,我就送你一束祝你前程似锦。”

老同学盛情难却江波涛就没有推脱什么接过了花束,在临走之前塞了两百大洋进人衣兜便拔腿就跑,看情形更像是欠债跑路的。

捧着一束玫瑰,还穿了身骚包的衣服到达地点怎么看都像是别有用心,江波涛都有点相信自己就是站在路灯下等着自己心上人的那个脱单狗了。

好在约的对象是周泽楷,凭多年的默契,和他穿着“情侣衫”的周泽楷一下子就弄清了前因后果,他很自然地从江波涛手里接过了红艳艳的花朵,“先帮你拿着。”

“小周喜欢吗?”

“喜欢就送给你。”

周泽楷在五光十色的霓虹中捧着鲜红的玫瑰,整个人都笼上一层温和,好看极了。

“鲜花配美人…”江波涛下意识就脱口而出,随后他捂上了嘴,这话在这样的氛围下听着暧昧过头了。

“你说什么?”好在周泽楷没有听清。

“呃…我刚刚说,你饿吗?”话音刚落江波涛肚子就很恰到好处地发出了声响。

周泽楷盯着他的肚子嗤笑,他轻轻回答

“嗯,饿了。”

“然后我们就近去了那家店。”江波涛解释了他们出现在情侣主题餐厅的原因。

“这样啊…”经理悠悠地转着他的办公椅,手里的茶杯中枸杞轻轻晃着,看着很养生,“可进去给人的误会挺大的。”

“那里打折。”周泽楷补充,这家店在节日期间打折力度很大,只不过是情侣半价酒水全免,于此同时还会赠送一块小蛋糕。

“要经济生活,毕竟小钱钱不是大风刮来的是吧。”

“所以…你们就进了那家店然后在店员的要求下给了对方一个贴面吻?”经理点开两人亲密的大图,“角度不错,这拍照的技术挺6啊。”

“…您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江波涛之前没有仔细看那张照片,现在这么一看小心脏竟然快速地跳动起来,周泽楷纤长而微颤的睫毛,泛红的双颊,还有柔软的唇瓣,没有人会对这样的周泽楷免疫的。

脑袋轰的炸开,江波涛又回想起周泽楷吻他面颊的情形,店里工作的小姐姐端上菜后才说打折的规则,要求情侣两人亲吻一下,江波涛当时面露难色而周泽楷却大大方方的搂过他的肩,“就一下。”

这不是几下的问题啊,可还没等江波涛反应过来周泽楷就在他脸上戳了章,江波涛有些错愕地摸着被亲过的一边,上边还留着双唇的余温,触感软绵绵的,有点像香草味棉花糖。

“好了,该你了。”

周泽楷拍拍呆愣住的江波涛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右脸颊。

经理办公室空调的温度调的好像过于高了,江波涛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烧,特别是之前被亲的部位,烫的厉害。

“年轻人,不要太紧张嘛。”经理似乎不打算继续追究下去了,“再说,轮回又没有队内不许谈恋爱的硬性规定。”

“那叫我们来不是为了这事的?”江波涛懵逼懵逼。

“当然不是,想和你们说说发放节日福利的事,谁知道你一进门就谈不相关的事我又不太好意思打断你就顺着往下说了。”经理一本正经,倒是旁边的周泽楷没忍住噗的一下笑出声。

江波涛很是无奈地转头面向周泽楷,“小周,你一个作为我亲队友的人在这个时候笑出声对得起我吗?”

“对不起。”周泽楷说得毫无诚意,脸上依旧笑意满满。

经理及时打断了他们的“打情骂俏”,“现在就不用装了,也难为你编了那一大堆‘巧合‘,马上我还有个事,节日福利的问题已经打印在纸上了,你们拿回去看吧。”经理把茶杯盖合上,伸了个懒腰,披上个外套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这是要吓死我…”江波涛惊魂未定。

推开门出去后江波涛才反应过来。

“什么跟什么呀,我说的都是真的!”

网上的风波还没平息,江波涛随手把留言一个个点开看了,“哎,小周你说我们要不要澄清一下?”

“澄清什么?”

“就是约会的事。”

“不用啊。”周泽楷停住脚。

“本来就是约会呀。”

江波涛愣在原地,周泽楷的唇已经贴了上来,软软的像香草棉花糖。

“我喜欢你。”

“我也是。”

幸福来得太突然,江波涛从头至尾都晕乎乎的,相比之下周泽楷淡定极了。

“你看这个。”周泽楷掏出一张卡片给江波涛,江波涛一看顿时面红耳赤,那是老同学给的花里的,上面写着“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偶遇老同学是真的,但花束是自己订的,并不是同学祝福给的。

江波涛特别难过自己遇到了猪队友但他还是辩解了一番,“有可能是他无意放错了。”

“哦…”周泽楷重重点点头会意,“你桌子里有那餐厅的宣传单。”

“前几天就有。”

“这个…”江波涛哑口无言。

“我妹也招了。”周泽楷笑的弯起了眸。

“好吧好吧周神探,一切都是我精心布局的。”

“大费周章。”

“毕竟想要追的人是你啊,相出好方法来比想一条战略更难好不好?”江波涛很无辜。

“不用的。”
你只需要说一句“喜欢你”就可以了。

很快微博上又炸了一波。
江波涛v:谢谢大家关心,我们确实在一起了❤/周泽楷v:❤/轮回跟踪报道:有目击者拍到一组轮回正副队穿情侣装一起外出的图片,图片中两人行为举动甚是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评论(9)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