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中分后空翻

能一起萌cp真是太好了

[江周24h] 江周婚礼现场

#16h

#是时候吹(hei)一波我们群了!

#小周生日快乐!

1

江波涛周泽楷两人其实还没有结婚,他们甚至连双方父母还没见过,甚至连在一起的消息还没宣布,更过分的,甚至连中间那层纸都还未戳破。

然而,在一次机缘巧合下江波涛发现了一个神秘组织,它的名字单纯并毫不做作。

“江周婚礼现场”。

2

其实刷惯“江周”tag的江波涛对这个组织的存在表示并不意外,这很明显就是江周cp同好汇集一起开脑洞的地方,让江波涛比较在意的是组织的名字。

“江周婚礼现场…”江波涛抬眼看了下伏在电脑桌前敲键盘的好队长十分无奈,“婚礼什么的跟我这个现状大概只隔了上万个太太的脑洞。”

是的,江波涛喜欢周泽楷,但由于表现得太过明显且频繁而被直男队员们和喜欢的对象误解为是日常暖心。

3

“江周结婚现场”是个神秘组织,具体一点讲就是个线上的群,开着小号入了群的江波涛很快就意识到这不是什么正经组织。

筒子们,我们的口号是?

江周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我们的目标是?

皮皮楷楷手牵手,今生来世一起走!

那我们该怎么做?

手速与脑速齐飞,不填完坑不改名!

完了,江波涛两眼发黑,怎么听着有点像非法传销组织?

4

处了一段时间江波涛摸清了群内的一些套路。

“为什么我们皮皮还没有和楷楷在一起?”

这是群内每日问答,接着下面就该是一片呜呼哀哉,江波涛看着也很郁闷,他其实也很纠结这个问题。

“元芳们有何见解?”顶着ID“江周究竟何时结婚”的一位成员问话下来。

“臣以为,皮总能文能武,风流倜傥,又有一颗七窍玲珑心,善解楷帝之意,两人天造地设金玉良缘,非要探此事缘由,大约是皮总尚未出击表达内心爱慕。”

不不不,江波涛摇头,我就差天天在脸上写“小周,我爱你”了。

5

在后来的探讨中话题一路跑偏,等江波涛回头点开早就99+的群时她们已经兴致盎然得飙起了车。

“这中间发生了什么?怎么操作的?”江波涛一脸懵逼,“我觉得从队友关系到这层关系好像跳过了几十个关键性步骤。”

“这不重要。”群内筒子如此答复。

“经讨论,我们一致认为他们会在一起只是时间的问题。”

“现在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是。”

“应该用什么姿势做能污而不失优雅,黄中透着清新。”

6

后某一日群主发现群掉等级了,o迅爸爸说是有违规词。

“不能啊,群规群简介都清清白白。”

“不会是把这群错看成相亲群了吧,太冤枉了!”

江波涛倒是内心毫无波澜,“难道你们心里真的没有一点ABC数吗?”

这些人开得一手好车,都是老司机车技还都比较酷炫个个能开出“这里的山路十八弯”的感觉,而现在表现的根正苗红都是正气凛然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是戏精们本人无疑了。

7

窥屏也有一段时日的江波涛最终还是琢磨出了表白未成功的原因。

“套路不够深。”

江波涛确实在公共场合表现得八面玲珑,为人处事时情商也很高,但这并不代表他是个情场高手。事实上,江波涛不仅算不上一个情场高手,他还是个低阶菜鸟。

好歹也是联盟的半个心脏,可写手们脑洞中的江皮皮似乎比他更胜一筹,他更知道如何察言观色,更重要的是,那个江皮皮从来都是抱得美人归的结局。

“我们皮皮好撩的!”群中成员们眨着星星眼。

“嗯。”江波涛看着那个在文里附在周泽楷耳边轻声问“再送个男朋友要不要”的江皮皮点了下头。

“附议。”

8

认为只要好好使用套路就能成功的江波涛在又一次失败后表示,“我真是信了你们的邪”。

其实失败的原因特别简单,就是队友猪到超神。

在休息期间江波涛决定理论付诸实践他拉住身边的周泽楷,“小周,我想和你说件事。”

“嗯?什么事?”杜明听到声音伸长了脖子,“现在大家都在,一起说嘛。”

“不会是经理说的冬天福利的事吧。”经杜明一吆喝,孙翔也迅猛转过身来盯住江波涛。

“福利要下来了?今年发什么?”本来四散去的队友又重新团到训练室。

这剧本不对吧…江波涛苦笑,说好的“杜明很懂的以为‘江副一颗心都长在队长身上‘”的呢?

9

“听说轮回冬季福利要发放下来了?”像这样的虚假消息总是能在善良无辜的群众中迅速传开。

“去年是羊绒围巾,我们皮皮楷楷围起来特别像情侣!有图有真相 皮皮楷楷冬装照.JPG。”群里果不其然变的热闹起来,而这样的话题确实也能激发起写手的无限灵感。

“啊…如果皮皮变成楷楷脖子上的围巾,有意无意地蹭蹭,再趁楷楷不注意吧唧偷亲一口…”

“那楷楷肯定脸红到‘boom,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皮皮!”

“好吧…”在一边嚼着小饼干偷偷窥屏的江波涛撇撇嘴,“就算我想要是这样的皮皮,变成围巾这操作我也学不来的。”

10

当然,江波涛也有被群里戏精们感动到的时候。

比如今年的双十一,他的生日。

其实每年的生日他都知道他的队员和粉丝都会暗搓搓的给他制造惊喜。

只是他不知道,为了这一天,群里的筒子们会提早一个月大张旗鼓的备着。

“庆生嘛,要隆重点,毕竟一年只有一次。”

这句话江波涛听的次数极多,从一月的元旦二月的情人节最后到十二月的圣诞节他们都这么说,“毕竟一年只有一次嘛。”

虽然很嫌弃可江波涛还是在生日当天点开了群,24h的活动每一小时都有江周相关作品掉落。每一小时,那些孩子都在说,“皮皮,生日快乐呀!”

11

现在的生日似乎和红包是绝配,开发红包这个功能的技术人员也是人才,从普通红包到口令红包玩的花样越来越多。

“这群里的人手速都这么慢的吗?”几分钟过去了,一个红包还没抢完。

“大家踊跃抢呀!”群主又丢下一个“江波涛生日快乐!”的口令红包。

“大佬们先请,大佬们先请…”众人分分退让。

江波涛在职业选手群里从未见过让红包的情景,不免有些感叹,“这些人才是和谐社会主义的构建者。”于是他领取了红包,还人品爆发成为运气王。

“好的,这位叫‘皮皮江‘的选手,请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一篇完整的江周作品。”

“啊?”江波涛懵了,我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12

这也怪江波涛进群前没仔细看下群规,上面明明白白写着的,红包的运气王需要定期交稿还债。

“要不‘皮皮江‘参加下我们这个‘pocky节‘限量版活动吧,写文打tag可以获得抽奖机会哦。”

pocky节顾名思义,就是以pocky饼干为主题展开的一系列活动,近些年来pocky游戏越来越基腐成了写手们笔下的一个好梗。

江波涛对pocky游戏略有耳闻,经过群内的一番宣传他灵光一闪。

“完全可以用这个游戏来试探下队长的心意嘛。”

13

提着几盒饼干外一些小甜点的江波涛很快就后悔了。

怎么个试法?把饼干叼在嘴里看小周会不会拿走饼干吻上来吗?从盒子里拿其他一根来吃才是普遍大众的做法吧,郁闷的江波涛趴在旋转椅上默默撕开包装打算吃独食。

一根没吃完就看见周泽楷气鼓鼓地站在门口,江波涛这才想起他和周泽楷还有过一个类似三岁小孩之间订的约定。

“不藏私货,不吃独食,有福共享,有难同当。”

作为一个甜食控,江波涛设身处地想如果他是周泽楷那他肯定会一个箭步抢过对方的饼干然后大声咆哮

“混蛋!你背叛了我们的革命友谊!”

14

周泽楷是个安静的美男子,所以他没有暴怒也没有咆哮,他只是坐到了江波涛的身边。

而这时候的江波涛已经被罪恶感完全淹没了,他忘了买pocky的初衷。

周泽楷指了指他嘴里那半截百奇,“没什么和我说的?”

“有…”江波涛点点头用十分真诚的眼神地看着周泽楷。

“小周,其实我并没有背叛我们的革命友谊。”

“嗯…”周泽楷微微一愣他没有想到江波涛会回答他这个,“还有呢?”

看来是没有回答到点子上,江波涛眼珠一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饼干盒里抽出一根pocky

“为枪王大大端茶送水并递上小饼干!”

15

革命友谊是继续下去了,可升华为爱情巨轮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浑浑噩噩过了几天江波涛又点开了qq群。

估摸着现在那帮小崽子应该开始忙活起小周的生日了,其实仔细想想群里的旁友们虽然经常脑补些稀奇古怪非人类的东西,但不得不说那些梗还挺戳萌点的。

“筒子们,我看到粉丝做了一个游戏软件,主要任务是攻略楷楷,点此进链接。”

“啊啊啊,这个我玩过,通关太难了,我严重怀疑最后结局只有‘纯洁友谊‘”

“我也玩过…我觉得能达成‘携手同心‘的大概只有咱皮皮。”

“喂喂,别给我立flag啊。”江波涛早就戳上那条链接,粉红泡泡的画面让他眼皮直跳,“应该会成功吧,毕竟只是游戏。”

16

当结局“永远的朋友”闪现在屏幕上时江波涛非常郁闷,明明游戏上小周的想法都解读出来了,好感值和默契度都升不上去。

“不算数的,毕竟只是游戏。”

这么自我安慰着可失落感还是挥之不去,最神奇的是百度上竟然没有攻略,这导致江波涛想看最后“周泽楷爱你呦”的画面都不行。

“在玩什么?”冷不防的一声让正缩在阴霾中的江波涛一哆嗦,他迅速把手机藏在了身后,“什么都没有。”

如果让正主看到自己玩的攻略游戏还不如让他钻地缝得了。

“我看到了。”周泽楷憋着笑看着束手无策的江波涛。

17

“哎呀,小周这个游戏…别人安利的…你知道的呀,本着职业选手的素养都想要顺利通关的…嗯…”向来应对记者问题回答的很溜的江波涛一时间变得结结巴巴。

发现怎么解释都是欲盖弥彰的江波涛决定破罐子破摔,“好吧,我是喜欢你。”

周泽楷听到后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

“很早很早就喜欢了,是那种想成为恋人的喜欢。”

完了,一激动就全摊牌了,江波涛特别想敲爆自己的脑袋。

“你想通关?”沉默了许久后周泽楷突然这么问。

“啊?”

“恭喜呀,你成功了。”周泽楷笑的眉眼弯弯。

18

江周在一起的消息没过多久就由两位正主正式在微博发布了。

“天啊!筒子们,我看到了什么?!暴风式哭泣!”

“我还以为是高仿号,点进去一看竟然是真的,我就知道的江周is real。”

“我去,人生那么多年就是为了等着嗑这一口江周糖!”

群里跟炸开锅似的,一波一波的表述着自己开心到炸裂的心情,江波涛看着那些如同老妈子终于有儿媳的信息都快笑崩了。

“看什么呢?”周泽楷凑过去,微长的发刺得江波涛心里痒痒,他侧头啄了下周泽楷的嘴角。

“看一个邪恶组织搞事情。”

19

11.24是周泽楷的生日,轮回队员又找到放飞自我的理由了,江波涛也没说什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由着他们去闹腾。

而寿星周泽楷没加入疯闹的行列而是安安静静坐在电脑前,江波涛刚想上前拍肩示意他稍微休息下却被电脑上的内容吸引去了。

那是江周生贺组的贺文贺图,吃着蛋糕的周泽楷,坐在大堆礼物上甜甜笑着的周泽楷,还是软萌正太的周泽楷,每一个都是他喜欢的模样。

电脑又下角的企鹅图标一闪一闪的跳动着。

(江周结婚了:【口令红包:楷楷生日快乐哟!】)

20

“别点!”

江波涛突然的一声大喝把周泽楷了一跳。

“这是套路。”

“啊?”周泽楷转过头就看到了紧张兮兮的江波涛,“你在这群?”

其实江波涛也非常想问这个问题,只是无奈被周泽楷抢了先机,“是啊,进来好久了。”

“好巧呀!”江波涛看周泽楷对他轻轻笑着,他的脸颊微微泛着红,“我也是。”

进来好久了

也喜欢你好久了。

 

 

 

 

 

 

 

 

 

 

 

 

 

 

 

 

 

 

 

 

 

评论(18)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