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中分后空翻

能一起萌cp真是太好了

【昊翔】好好的谈个恋爱约个会




孙翔v:秀个恩爱。(唐昊和孙翔的合影.jpg)

杜明看到这条微博后盯着孙翔发的那张照片看了半天也没发现任何亮点,一般秀恩爱发的照片不是拥抱打啵或者笑得一脸甜蜜实则非常猥琐那种吗?这发了个同框装逼照是几个意思?

两人是好看,这桀骜的小眼神,这微蹙的眉间,还有这空气中弥漫的药火星子味,不过果然还是看不出恩爱的味道。

杜明把手放在键盘上准备写上一条评论,结果打开评论区发现那里已经非常精彩了。
叶修v:这种秀恩爱,学不来学不来的。

黄少天v:秀个恩爱。(蓝雨全员合照.jpg)
刘小别v:老铁恩爱的方式真是联盟中的一股清流。

周泽楷v:(前排兜售瓜子饼干.jpg)

……

这只能说联盟那些人完全没有换位思考,讲道理,孙翔和唐昊在恋爱方面都是小白,肥皂泡沫剧又看得少,对情趣方面一概不知所以都是自己爱怎么来怎么来,确定在一起后依然是互怼或者一言不合进jjc,偶尔能发个同框照真的已经很难得了。

孙翔打开微博发现评论区乱成一片,大多数是吐槽昊翔这口糖不够甜还有怪po主不直白。

“哈?那还要我怎样?”孙翔伸长腿踢踢横躺在床上的唐昊,“我们这恋爱谈得不明显吗?”

唐昊觉得能挑出这个问题来问的人要么是脑残要么是事逼,不过看在对方是孙翔也就没吐槽只是翻了个身随便哼了一声代替了回答。

看来唐昊是认同了,孙翔想。

孙翔看上去是盛气凌人好像做什么都自我中心的样子其实他内心很柔软,既然谈了那就好好谈,要给对象一个舒适的恋爱氛围,这也是对自己对恋人负责。

“我们什么时候约个会吧。”

“约会?”唐昊眼皮抬了下,“我们不是休假时期天天一起出去吗?”

“那不一样。”孙翔固执,“约会是去景区,影院还有游乐场的。”

“谁跟你这么说的?”唐昊觉得一本正经谈这个的孙翔有点好笑。

孙翔回答说是自己琢磨的时候手机的页面还停在度娘上唐昊都看了去但也没拆穿他。“择日不如撞日,明天大晴天我们就明天约会吧。”

孙翔从床上蹦哒下来拉开衣橱,“我穿什么好看?”

“你不穿最好看。”

“流氓。”

“没毛病,我职业就这个。”唐昊挑眉。

唐昊第二天还是乖乖跟孙翔出去约会了。

“你订的行程靠谱吗?”

“靠谱,怎么就不靠谱了?”孙翔抖开一张画着红圈圈的N市地图,“先去新街口看电影,再去游乐场。”

“哦。”唐昊直觉这行程有点问题但又说不出来是哪里错了只能简简单单回应一声。

“你就不能高兴点吗?你看你这眉头皱的都能夹死苍蝇。”孙翔伸出两指头来回捋平他的眉头。

靠的有点近,呼吸都喷在了脸上,盯仔细了还能看清孙翔脸颊上细微的绒毛,这家伙保养的不错皮肤还挺细腻的是有一副好皮相,唐昊移开了视线,他觉得再看下去就忍不住要犯罪了。

“你怎么不说话的?”孙翔依旧靠的他很近,唐昊下意识挪了两步并把脑袋别了过去,“我能说什么。”

“你以前都理直气壮地说‘我就这样,你管的着吗‘。”

“你都说那是以前…算了,别逼逼了。”唐昊被孙翔说得有些躁就拉起他的手迈着大步往前,“不是还要约会的吗。”

到了电影院唐昊孙翔面面相觑了很久。

“你安排的行程里不包括看什么电影的?”

“到这里来看也不迟啊。”孙翔仰头看着屏幕上放映的预告片。

“哦,现在是假期,大多好片子中间的座位应该都没了。”

“没事。”孙翔表示并不介意,“我们是约会来的,又不是认真看电影剧情的。”说完孙翔还不忘转头补充说“我们要的只是电影院里那种昏黑暧昧的气氛。”

唐昊颇为无语,“靠…你这样说出来就算我之前想怎样现在也不想了。”

众所周知爱情片是情侣居家必备外出约会的首选,孙翔也免不了俗地挑了个名字听着很青春暧昧的片。

其实这种片唐昊不喜欢孙翔也不喜欢,但孙翔内心觉得约会和平时是不一样的再加上唐昊又随着他所以两个人就甜蜜又纠结地去检票了,到他俩时检票员的眼神都是怪怪的。

“怎么了,别人能看我们就不能看了?”孙翔小声嘟囔。

“别理他们。”唐昊都懒得去看别人的脸色一把揽住孙翔的肩就带他往里走,“跟着我就行了。”

孙翔原本计划是影片一到男女拥吻的煽情情节时他就反手给唐昊一激吻,要浪漫要激烈要刻骨铭心还要那种天雷勾地火的感觉。

现实总是能给人响亮的耳光,男女主清纯得不得了,勾勾小指就脸红心跳。

“毛病…”孙翔很不爽,他嚼着大把的爆米花一刻不停。

“孙翔。”唐昊突然转向他叫了他的名字。

“干嘛?”孙翔没声好气,电影院里的bgm声音太大,柔和又多情,孙翔觉得这跟自己很不搭调。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可能是电影院里太暗,孙翔看唐昊的眸色深暗了些不过这倒比以前难以驯服的样子乖顺了许多。

“有,肯定有。”孙翔指指大荧幕,“我真是脑子有坑才选了这么部烂片。”

“确实有坑。”唐昊说得咬牙切齿。

后来的剧情让孙翔目瞪口呆,那么清纯的女主跟男主手还没拉过几回,啵还没打就因为怀疑男主变心跟其他人上了床,然后打了胎再然后出了国。

孙翔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在他惊讶之余他已经把最初的计划全都忘在脑后了。要不是电影院里不能出声影响别人孙翔早就和唐昊吐槽了。

两个小时的煎熬,孙翔除了胃里装了大量的爆米花其他一点进展都没有,出来后孙翔就拉着唐昊喋喋不休起来。

“现在的恋爱片的编剧是没谈过吧,主角作成那样。”

“那你觉得谈恋爱是什么样的?”

“像我们这样。”孙翔咧嘴笑见唐昊发愣又顺势凑过去啄了下他的嘴角。

“我觉得我们就特别好,虽然你脾气不怎么的,不过没关系,反正我也没什么好脾气。”

“傻逼吧。”唐昊完全不觉得两个脾气不好在一起这一点有什么好拿出来说的,他摸了摸嘴角好笑地问他“你怎么不说相爱相杀呢?”

“‘相爱相杀‘?”孙翔认真思考了一会,“那个听上去太玄了,也太虐了,我们应该是那种能在一起一辈子的。”

孙翔的世界很简单也很纯净,赢是纯粹的赢,爱也是最直白的爱,他就是想和身边这个人一直走下去,吵不走骂不散。

电影的情节没有让唐昊心动,可眼前这个有些傻愣愣的金发少年上扬的嘴角眼中的笑意却让他心跳加快,唐昊暗骂着自己也是虚伪的颜控可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欢就把孙翔的手握得更紧了些。

“知道了。”

游乐园真的可以算的上是普遍情侣培养感情的温床,旋转木马海盗船什么的做完一套下来小姑娘就被恋爱的甜蜜冲昏了头脑。

才进去时孙翔还吐槽是小孩子玩意,结果后来像是触发了什么奇怪的开关玩的不亦乐乎,开起碰碰车无比凶悍,像是非要把车上的唐昊撞下去似的。

“你特么撞得我快要吐了。”唐昊拍着胸口从场地走出来,“你等着,今个竞技场看我怎么把你按在地上摩擦。”

“你以为我比你好到哪去?我撞你一下你跟追欠债的一样穷追猛打撞得一下比一下狠。”孙翔气喘吁吁,接过唐昊递来的水一阵猛灌。

平静下来后他们并排坐在游乐园的躺椅上一句搭一句的吐槽,嘈累了就歇一会。

“有点傻。”孙翔在一段短暂的沉默后突然冒了一句。

“你才知道?”

“你早知道还陪我傻到现在,你也傻。”孙翔嫌弃地翻了个白眼。

“那是老子乐意,乐意陪着你傻。”

孙翔听后脸上发烧,一层红漫上耳根,他别扭地扭过头哼了声好掩饰自己一时的不知所措。唐昊这人就这样,对一个人好的方式不太明显,但孙翔非常清楚,即便他们在互怼吵架唐昊还是会迁就他的,因为这个人喜欢他。

被这个人喜欢真的是特别幸运。

用唐昊的话说,孙翔进了游乐场就像是脱了缰的野马拴都拴不住,就小屁孩一个。唐昊也不知道孙翔哪来的精力能把刺激性项目都玩了一遍。

“你小时候肯定很皮。”

“屁,小时候翔哥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

“那你这是长到基因突变了啊。”唐昊调侃才从过山车上蹦哒下来的孙翔。

“话不能这么说,起码我从小到大都积极向上还阳光。”

无话可说,唐昊抬手撸了把孙翔金灿灿毛茸茸的脑袋转移了话题,“过会去哪?”

“按约会流程应该是一人买一个甜筒。”

“你特么还知道这是约会啊?”唐昊想对他翻白眼,“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来放飞自我的。”

后来唐昊回顾这一天时总结道跟孙翔约会是很需要勇气的,一般人在秋天傍晚吮冰淇淋牙齿颤得真hold不住。

晚上回去的时候街灯都亮了,两大小伙精力充沛虽然离住的地儿还有一段距离他们还是选择了步行回去。

“我们应该拍个合照。”孙翔后知后觉,走着走着猛得一拍脑门。

“拍,又没人拦着你不让你拍。”

“约会都结束了,还拍个毛线?”

“谁说的”唐昊拢了拢身上的外套,“我人不还在你这里呢吗?”

孙翔拍了一张,看来看去喜欢得不得了就留给自己私藏了。

没过几日荣耀职业选手群又炸开来。

杜明:我去,我发现了什么?!!  链接:好一口昊翔糖。

刘小别:靠靠靠,被粉丝拍下两人牵手甜蜜影院游乐园约会?这恩爱秀的高端,在下服了@唐昊@孙翔

叶修:原来大招搁这呢。

等唐昊打开群时群里消息已经99+了,话题却难得的没跑偏。

看着一群艾特唐昊嫌麻烦也没说话只刷到上面默默点开了杜明放的那个链接。

“孙翔这家伙还挺上镜的。”

唐昊眼中的孙翔神采奕奕意气风发,是那个少年最好看的样子。

“谈恋爱就该是我们这个样子的。”他记得孙翔这样说。

谁说不是呢?













评论(24)

热度(5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