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中分后空翻

能一起萌cp真是太好了

[江周]我的男友是鬼畜大佬



#祝大家中秋快乐呀



江波涛在b站上发现了一个视频。

这个视频很厉害,鬼畜了整个轮回战队,连联盟的脸都没有放过。

视频就五分钟左右,但真是良心之作,鬼畜得清新脱俗,高端洋气上档次。

“这po主一看就知道是个人才。”江波涛如此感慨道,顺手就关注了po主。

po主的id也很清新脱俗

“周泽楷2333。”江波涛点开他头像噗嗤笑了下,“爱深似黑。”

说到“周泽楷2333”那逛b站的人基本都认识他,神级大手子,虽然视频数量不多可全部投稿都堪称神作,主要作品是有关轮回战队日常的鬼畜,副业是毒遍全联盟。

江波涛看过他的视频后深深体会了把“中毒”的感觉,每个视频不过是看了个几百遍就腻了。

好的东西要一起分享,于是江波涛微博转发了视频,还附了一张龇牙的笑脸。


准备躺下睡觉的周泽楷被手机的剧烈震动给吓了一跳。

拾起手机一看原来是新发的视频又有了几百条弹幕评论还粉粉艾特了自己,周泽楷立马一个机灵坐起来。

评论很正常,但评论过于整齐划一就十分的不正常了。

“2333,真当江副不上b站的?”

“江?”

翻开微博,赫然是江波涛的那个龇牙加视频的转发。

点下去还看到杜明吴启吕泊远他们的转发,几人的内容一致,写着“轮回观光团”。

太尴尬了吧,周泽楷无奈之下生无可恋地换了微博大号顺应大流的转发并且给了个😊。

“po主自求多福。”

“周泽楷看了想打人系列。”

“真是个尴尬并不失礼貌的微笑。”

看到这些评论,周泽楷瘫在床上想,你们说得可真对。


任谁都不会想到周泽楷2333就是周泽楷本尊,包括周泽楷自己一开始都有种在精分的错觉。

自他在业余时间剪出了第一支视频后,他惊奇地发现深深存在于身体内的吐槽细胞觉醒了,或者说他们一直躁动着只是没有机会发挥。

一个不怎么爱说话的人一旦莫名接受了“自己其实很幽默”这个设定后是很疯狂的,其疯狂程度类似于拥有撩妹max技能却生错性别的女生。

第一次投稿的周泽楷申请了账号,他丝毫不做作地用了本名然后失望地发现名字被占用,系统给他提供了“周泽楷2333”的账号名。

即便没有刻意隐瞒,大众似乎也不会觉得这个逗逼鬼畜大佬是不善言辞的自己,所以周泽楷理所当然地放飞自我。

后来的周泽楷遇到了江波涛,这下子周泽楷收敛点了,因为他发现自己喜欢江波涛。
喜欢一个人就该在他面前帅、很帅、非常帅。

当然,很帅很帅的周泽楷依然让江波涛无动于衷,这一点让周泽楷很绝望。


经过轮回观光团的强势推荐,周泽楷2333被顶上了热搜,于是他又在荣耀职业圈里狠狠地火了一把。

“小周,我把那个po主的视频全都看完了。”江波涛兴致冲冲找到周泽楷。

周泽楷盯着江波涛看,小心翼翼地问,“你觉得怎么样?”

“哈哈哈,很有意思啊,不过竟然把小周你也给鬼畜了,可以考虑开除粉籍。”江波涛故作正经地回答。

“是…是吗?”周泽楷低头不自然地绞着手指。

“可以问个问题吗?”

“哎,什么?周大帅哥的问题我肯定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

“你喜欢,幽默的人吗?”

“比如这样的。”周泽楷指了指“周泽楷2333”

江波涛沉默了。

“处对象那种喜欢…”周泽楷补充。

江波涛更沉默了。


人红是非多,周泽楷2333的身份最后还是被广大群众给发现了。

貌似就是周泽楷那段放飞自我的日子里大号小号不分所导致的。

“反差萌啊…怎么办,觉得楷楷越来越萌了!”

“2333和楷楷本来就是我双男神,现在居?然双剑合璧,合二为一。”

“妈耶,冷面男神是逗逼。”

“我能饭楷楷一辈子!”

弹幕是一片和谐,而周泽楷心里乱了套。

江波涛后来说的清清楚楚。

“幽默的人肯定招人喜欢啊,可要是对象的话我更倾向于内敛一点乖巧一点的。”好像是为了加强可信度江波涛还指着“周泽楷2333”在的那个界面,“思维太跳脱的话感觉不太适合呢。”

周泽楷受到了暴击。

天地可鉴江波涛是无辜的,他以为周泽楷误会了什么。

于是后来江波涛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的纠结。

“我当时怎么说的?”江波涛挠头。“好像是说了什么不太合适…”

“不不不”江波涛猛摇头,“实际上我觉得特别十分非常合适,简直天造地设,金玉良缘。”

周泽楷感觉没法面对江波涛了,他在江波涛眼里已经不是那个帅、很帅、特别帅的周泽楷了

可偏偏江波涛在这个时候找到了他。

“小周在不在啊?”

周泽楷愣了一下没有回答他,并且还把头埋在了被子里面。

他是想要和我说什么啊?周泽楷在被子里捏耳朵。

“在我眼里2333超级可爱的。”江波涛在外面这么说。

周泽楷没有应声,不过听他这么说还是挺开心的,不自觉用脑袋拱了拱上面的被子。

“所以,你重新问遍好不好啊?”

很快房门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顶着乱糟糟头发的周泽楷开了门。

“哪句?”

“你喜不喜欢幽默的人那句。”

“哦。”周泽楷按江波涛说的又问了一遍。
“你喜欢幽默的人吗?”

江波涛笑得眼睛弯弯。

“我喜欢你。”


有个颜值高并且才华横溢万众瞩目的男朋友是个怎样的体验?

江波涛表示爽爆了之余还有点小心酸。

在暗恋的时候有很多情敌,在上位了后还有很多无意识准备挖墙脚的。

“要公开的话再等等吧…”江波涛有些无奈地望着天花板,快比赛了影响太大不好。

所以在外面周泽楷名草没有主谁都想来松松土,江波涛就只能冷笑着看那些在微博及弹幕上称周泽楷“老公”的人。

“小周,你看这些人哦,好坏的,当着正宫的面挖墙脚。”江波涛在一次和周泽楷看剧的时候装作期期艾艾。

是一部恋爱剧,男主的撩妹大法神乎其技,一些小细节让弹幕们大呼少女心爆棚。

可不知道是谁先提起了周泽楷,后面的弹幕竟然狂刷起来。

“周泽楷快记笔记!”

“啊啊啊!楷楷我的,抱住我家楷楷就是个百米冲刺。”

“前面的站住,周泽楷明明在我床上!”

看到这些周泽楷忍不住笑出声,他歪头看向江波涛。

“再说遍。”

“小周,你看这些人哦,好坏的…”

“这句可以当鬼畜素材。”江波涛目瞪口呆地听周泽楷得出这条结论。

赛季结束,轮回夺冠。

轮回的粉丝们激动万分,而周泽楷又获得了不少女友粉。

“周泽楷我的嫁!”

“为老公疯狂打call。”

江波涛依旧微笑着看着那些评论,而路过的杜明吴启表示温和的江副这时候看上去有点可怕。

“江副这是琢磨着怎么一网打尽吧。”

“不能吧…江副没这么凶残。”

杜明摇摇头,“这个你不懂,评论随便发,情敌必须怼。”

很多时候杜明确实是有点道行的,很快轮回众人就看见江波涛发了一条微博。

他是这么写的。

“实不相瞒,其实你们老公周泽楷喜欢的人是我。”后面还附了一个说着悄悄话的小孩。


“你的女友粉这会子得伤心了。”江波涛贼兮兮地凑过去和周泽楷咬耳朵。

“没有。”周泽楷摇摇头并点开了视频,依旧是之前那个恋爱番。

本来写着“周泽楷记笔记”的全都写上了“江波涛快去记笔记”。

弹幕也被“江周大法好”刷了屏。

“这些女生这么容易就转移目标的吗?

“是吧…”

“还有这些叫我记笔记的是什么鬼?”江波涛笑着指指弹幕。

“记笔记学习。”

“这能学习什么啊?”

周泽楷睁大眼睛看了江波涛一会,又低头捏了捏袖口的纽扣,小小声回答。

“撩我呀。”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